close

 

iphone_game.png

 

名稱:Siki & buddies wallpaper combo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735270&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Fun iPhone評分:★★★☆☆

 

iPhone桌布永遠覺得不夠用,換張桌布感覺就會換個心情!

看膩現在的iPhone桌布了嗎?

這個程式裡頭有很多可愛的手繪小桌布哦!

 

l    操作說明

這個程式裡的主角名字叫做「海人」,程式中不僅有海人的故事,還有很多可愛的桌布供大家免費使用。

iphone_game1.png 

(1)按「關於海人」的按鈕,就可以看到海人的小故事。

(2)按「下載牆紙」的按鈕,就會進入下方背景圖案的列表畫面。

 

 iphone_game2.png

(4)每一個桌布都是有主題的哦! 點選您所喜歡的桌布圖案,按下「儲存」的按鈕,程式就會自動將此桌布儲布到您iPhone/iPod touch的圖庫裡。

(5)這時候只要到iPhone/iPod touch的一般設定,將此桌布設定成您的桌面背景,在您每次解鎖iPhone/iPod touch時,都會看到可愛的海人哦!

iphone_game3.png iphone_game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Lifestyle / Siki & buddies wallpaper combo

 

 

 

參考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MO986Ce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