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名稱:Pocket Tank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54408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這款遊戲很像iShoot類的坦克車對戰遊戲,不過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有各式各樣的大炮功能,而且威力和畫面都比原本的iShoot還要更精進許多,免費版本就已經非常耐玩了,大家快點來試玩看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dcHxKDJRe5A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免費版本也可以兩人對戰喔!左上方和右上方就是彼此的分數,若是打到對方就會加分,當然被打到的話也是會扣分的。當所有的大炮都打完後,最後再來結算分數,分數高的就是贏家嚕~

    2.bmp   

遊戲一開使就要分配武器,每一回合共有20個大砲,每人可以挑選10個,雖然可以一個一個挑選,但這真的太慢了,愛瘋建議大家直接按下畫面下方的隨機分配,電腦就會自動幫你配對好喔!

 6.bmp

大砲武器分配完畢後就開始進入對戰,每回對戰一共有10次攻擊機會,可以選擇每次攻擊所要的大炮類型,不過每種大炮用一次就沒有了,所以要仔細的挑選什麼情況要用那種大炮比較適合嚕!(按下畫面下方的weapon就可以叫出武器選單)

4.bmp 

選好武器後就要開始調整彈道囉!要一開始馬上擊中是比較難的,不過可以依據每一次的落點再慢慢的調整,看誰最快抓到適合的角度贏面就很大喔~彈道的調整可以分成兩種方向,一種是調整力道強弱,一種是調整角度,都在畫面右下角的儀表中,按下去後就可進行微調嚕~

3.bmp  5.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Pocket Tank

 

此款遊戲也有付費版要4.99美元,大約170元台幣,感覺還漫划算的~哈!

 7.bmp

付費版下載點: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1466554&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