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Nintaii

定價:免費、0.99美元

---------------------------------------------------------------------------------------------


2009.05.21 補充:

「Fun iPhone 愛瘋玩家」與Nintaii!舉辦的Redeem Code免費抽獎活動,活動已截止,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活動網頁於下:

[限時贈送] 三款iPhone遊戲Redeem Code大放送哦!

活動時間:5月18日(星期一)即刻起至5月21日(星期四)上午9:00截止。

-----------------------------------------------------------------------------------------------------------------------------

 


免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295380151&mt=8

付費下載連結:

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09801077&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小時候大家一定都有做過智力測驗,在智力測驗裡有種題目是「空間概念」,這個遊戲的玩法跟智力測驗的空間概念還蠻像的,要將一個立體的積木,以滾動的方式滾到指定位置去。由於積木每一面的面積都不太一樣,所以在滾動的過程中,要花一點腦力才可以滾到目的地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y9f5txC84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免費版:

    免費版本超簡單,一下子就過關了,只有在第五關時有一點點的挑戰性。下圖為第一關圖片,畫面上這個直立的木樁就是主角,您必須用滾動的方式將木頭滾到綠色方塊的位置。

  3.png  

付費版:

如果是付費版本就比較有趣一點了,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除了綠色的木樁之外,另外還增加了一些紅色積木阻隔去路,您必須同時移動兩種顏色的積木,才可以順利讓綠色木樁到達目的地喔! 

4.png

 

5.png

l特色

這款遊戲的評價很高呢!在iTunes上的等級評比幾乎都是四顆星~五顆星,不要看畫面以及說明,就覺得他是一個簡單的小遊戲。其實你自己親身下去試玩,就會發現這是一個樂趣無窮的益智遊戲阿!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Ninta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