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_game.png

 

iphone_game1.png

名稱:iFlower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iFlowerLite

 

 

Tag:iPhone 遊戲, 小花, 益智, 棋盤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相當具益智性質,平常工作壓力讓您的腦筋打結了嗎?

那麼小花益智遊戲,將有助於活化腦細胞哦!

 

2009.06.08補充:

「Fun iPhone 愛瘋玩家舉辦的Redeem Code免費抽獎活動,活動已截止!謝謝大家熱情參與!

活動網頁於下:

【活動已截止】Fun iPhone好康永不停歇 ~ Redeem Code免費贈送活動又來囉!

活動時間:64日(星期)即刻起至68日(星期)上午9:00截止。

首先來看一下操作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4nVxpuobvsc

 

l    操作說明

(1)    同樣顏色的三朵花連起來即可消掉,不過有些花的花蕊與花瓣是不同顏色的,這時候當外圈的花瓣消掉之後,會整朵變成花蕊的顏色。(例如:粉紅色的花瓣,橘色的花蕊,花瓣消掉之後,會留下一朵橘色的花)

(2)    用手指點一下綠色的格子就可以把花放上去囉!

 iphone_game2.png

(3)有些道具是具有特殊功能的,像是「蜜蜂」、「花圃推車」。

(4)蜜蜂的功能是把花變成跟蜜蜂一樣的顏色。(例如:在藍色的花上放橘色的蜜蜂上去,藍色的花就會變成橘色的囉!)

(5)花圃推車的功能是移動花的位置。(例如:點一下要移動的花,接著再點要移動的位置,就可以把花移動到另一個位置上囉!)

iphone_game3.png 

 

(6)每關都有必須達成的分數,達到之後就可以往下一關前進哦!

iphone_game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FlowerLite

此遊戲也有付費版本,關卡更多哦!

iFlower($0.99美元):http://itunes.com/app/iFl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