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png   2.png

名稱:iCET4

定價:免費、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CET4Fre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CET4

 

TagiPhone 遊戲推薦, 背單字, 學習, 英文, 挑戰, 預習

 

Fun iPhone評分:★★★☆☆

 

玩遊戲玩累了,休息一下,今天帶大家來做點知性之旅─英文單字背誦。這個應用程式非常的紮實,單字量相當豐富,下載此程式,就等於帶著一本英文字典在身邊哦!

 

操作說明:

這個程式主要分成三個部分:

1預習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左邊為英文單字,右邊為中文解釋,在單字預習區中,左右兩邊的單字、意思是相對應的。讓您可以一條一條的認識、背誦所有的單字。

3.png  

2練習與挑戰

練習與挑戰區域的畫面是相同的,僅差在於「練習」沒有時間限制,而「挑戰」則有時間與對錯的限制。在這兩個部分,左右兩邊皆是隨機排列,您必須用滾動的方式自行將找出相對應的英文單字及中文解釋,等確定好之後,按一下對應的紅線,馬上就會顯示出您是否答對的圖示。

 4.png

5.png  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iCET4Free

 

特色與限制

1、    特色:這個應用程式將連連看的概念運用在英文學習上,是還蠻創新的一種型式。

2、    限制:個人覺得字體有的太小,且同一頁面的單字數量太多了,要找好久才會找到相對應的單字或意思,就這點而言,是還蠻不方便的設計。

 

來聽一段英文聽力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P0qe1yiK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