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123.jpg

 

 

 

名稱:eBook:朵朵的奇妙冒險─罪

定價:免費、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WebObjects/MZStore.woa/wa/viewSoftware?id=310895761&mt=8

  

Tag:iPhone 遊戲推薦, 電子書, 科幻, 小說, ebook ,冒險

 

Fun iPhone評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科幻小說?如果你也是喜歡觀看冒險類故事的朋友,那麼,今天介紹的這個程式你一定會喜歡!這個程式,主要是在描述一位名叫朵朵的少女,誤闖入一個奇妙的世界,在這個世界當中,沒有所謂的「抽象」,所有的情感、意像全部都是可看見可觸碰的實體,故事精采程度絕對可比擬之前曾轟動一時的倪匡科幻小說。心動了嗎?趕快先下載Free版本的應用程式,一同體驗他的奇幻旅程吧!

 

◎ 操作說明:

故事前言:

這是一個發生在和我們熟知的世界不盡相同的地方的故事……

由於不明的原因,忘記過去的少女朵朵“掉進”了一個不同的世界!在這裡沒有所謂的“形象”和“抽象”之分,所有的感情都是有形的實體……

神秘!華麗!激烈!玄妙!歡迎進入朵朵奇妙的冒險世界!

 

 

以上為本應用程式自述的故事前言,光看前言就很想把內容看完,因此,現在趕快來介紹一下此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囉!

這個程式就是一個電子書,最令人覺得很讚的地方在於,雖然它是免費的,但它將本故事50集的內容都完整的提供給讀者,甚至還有編後短篇集,真的是太豐富啦!

 

 2.png

點選進某個章節之後,就可以閱讀書籍內容,你也可以根據你的喜好做些設定。例如:調整背景及字體的顏色。

 

 

3.jpg 4.jpg

5.jpg 66.jpg  

 

調整字體大小

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eBook-朵朵的奇妙冒險─罪

 

◎ 優點

這本電子書的故事內容不但豐富,且非常的有趣哦!以後搭車、等人的時候就不用怕無聊了。讓這本充滿知性與奇幻的電子書,陪您度過空閒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