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_peace_symbol.jpg.gif


 

寫這篇文章其實非常心痛,
但由於這星期在部落格上發生一件不愉快的事件,
對於部落格的熟客及新面孔都有不好的影響,
因此在這篇文章中說明,也算是給支持Fun iPhone的朋友們一個交代。

首先由我們Fun iPhone以站方立場說明事件經過:
上週Fun iPhone舉辦端午賽龍舟的有獎競賽活動,
有位POOL網友於參賽時間截止後寄送成績給我們,
由於超出時間,已不符合參賽資格,考量遵守比賽規則的網友權益,
我們私底下寫信告知POOL,無法給他參賽資格,請他見諒。
但POOL來部落格發言抗議,並修改電腦寄信時間,
辯解他是在活動時間截止前寄的,不是活動截止後。

然而,在我們追查之下,發現他的寄信圖片是作假的,
而且他用POOL寄成績的圖片也是修圖造假。
我們將所有參賽成績的圖片重新檢視,發現他還有用其他ID寄送假成績。

由於他並未在中獎名單之中,我們不想給POOL難堪,
因此在部落格上勸導他,可惜POOL未聽規勸,
不但繼續高分貝為自己辯駁,甚至在其他文章寫攻擊性的文章,共寫29篇。
由於此行為已嚴重影響到網友閱讀文章,我們只能把右欄的「最新迴響」暫時關閉。
對於那幾天第一次逛到我們部落格的新朋友而言,對Fun iPhone的形象有負面的認知。
另外,成績公佈後,POOL還冒充第一名得獎者「傲笑飛鷹」來留言,說要放棄得獎。

POOL抗議的留言分佈在多篇文章,其中一篇在此文章後方:
其他抗議文章,由於是在不相關的文章進行不真實的侮辱與毀謗,
今天早上已全數關閉,以免影響到網友的閱讀及觀感。

為處理這事件,我們整理POOL作弊、多重ID灌水的相關資料跟他私底下談判。
POOL已經於昨晚寫道歉書,並附上身份證、健保卡、學生資料以示負責,
並表示今後不再犯,否則將負所有責任。其道歉信截取部份內容於下:
(為下方藍色字體部份,個人基本資料先隱藏,以給這位學生尊重)

--------以下為POOL道歉信內容----------------------

致:Fun iPhone 愛瘋玩家部落格

一、立書人資料:

1. 姓名:  (站長保留及隱藏)

2. 身份證字號:  (站長保留及隱藏)

3. 家裡電話:  (站長保留及隱藏)

4. 行動電話:  (站長保留及隱藏)

5. 學校:  (站長保留及隱藏)

6. 科系:  (站長保留及隱藏)

7. 出生年月日:  (站長保留及隱藏)


二、事件內容:

1.事件描述


這次的事件是因為Fun iPhone辦了一個活動,而這個活動有機會可以得到獎品,我為了得到那些獎品,就用別人的成績,來加以修改成自己的成績,然後傳給主辦單位當作自己的成績,之後因為時間超過,而沒得到參加的資格,我就一時的不高興,去Fun iPhone上的部落格留言亂罵而且還洗版亂罵,而造成有可能對第一次去Fun iPhone上的網友們感到懷疑,而影響到了Fun iPhone上的聲譽,也造成可能對其他第一次來的網友產生負面的印象,在往後也可能造成之後面對其他廠商所產生的信心問題,在洗版亂罵之前,其實Fun iPhone的大大們,已經有勸導過了,不過當時我沒聽進去,還是繼續的洗版,根本不理會他們,而造成了現在的結果,更不應該的是我得不到獎品之餘,我居然我還冒充第一名的ID來去留言說我願意放棄獎品,請把獎品讓給別人的這種話出來,真的很對不起.

在這件事發生之前,我也為了得到Redeem Code而去用很多的使用者去留言,在得到之後,有多的Redeem Code我就去別的地方發放Redeem Code給其他的網友,這件事情也讓Fun iPhone很不高興,因為我在別的論壇上發放Redeem Code給其他的網友,造成了Redeem Code的廠商對Fun iPhone會不諒解,之後可能也不會在給Fun iPhone上任何的Redeem Code,這件事情我不知道會這麼嚴重,在這裡說聲對不起,我之後不會在用多個使用者來留言來得到Redeem Code.

 

2.在部落格使用ID清單: (站長保留及隱藏)

3.在部落格使用E-MAIL清單: (站長保留及隱藏)

 

.道歉與承諾:

1.Fun iPhone部落格及網友的道歉:

首先先對Fun iPhone的大大們道歉,你們對IPHONE的熱心與熱忱,造就了許多活動,讓有IPHONE的人都可以來這裡觀看文章和參加活動,但因為我一時的貪心想拿到獎品,而公然的去作弊和改圖,而對你們所造成的困擾,之後也拿不到獎品,而在留言上毀謗你們說這裡是騙人的地方,而讓可能有些網友對你們有些質疑,真的很對不起.

在來向各位網友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的洗版,而造了有些網友在那邊留言,而版主有回應的話,又被我洗版的關係,讓版主回覆的資訊,一一的被我覆蓋掉,要找到又不容易的情況下,讓費了許多時間,真的很抱歉,也因為我的那些負面的留言,可能影響了許多網友的心情和對Fun iPhone的質疑,在這裡我向那些網友說聲對不起,其實Fun iPhone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他們為了讓有IPHONE的網友們能更好,寫一些好的文章出來,讓網友們參考,還有也極力去向廠商爭取許多的相關獎品,這裡真的是個好地方,所以請網友們別因為我一時的那些亂罵的留言,而對Fun iPhone產生影響,這裡真的是每個有IPHONE的人要來的地方.

2.承諾不再作弊:

之後Fun iPhone上有辦任何的活動,例如發放Redeem Code,我絕對不會在用很多的使用者在留言來得取那些Redeem Code,或者是有那種比賽用成績來贏得獎品的活動,我也不會在做任何的作弊或改圖,來贏得那些獎品,我會用正確的方式來贏得那些東西,如果Fun iPhone還願意讓我參加的話,我一定不會在作弊,在做出這種事情來了.

3.不再以任何形式攻擊:

我不會在對Fun iPhone的部落格和其他的網友,還有我也不會在質疑那些廠商,用留言來攻擊你們跟廠商的那些話了,也不會跟網友們發生筆戰的情形,我之後絕對不會在做出對Fun iPhone上任何有關有損你們名譽上的事情了,希望我可以得到你們的諒解.

給你們添了這麼多的麻煩,真的很抱歉.

 

公開道歉信的聲明: 

我  (名字的部份站長保留及隱藏) 承認此道歉書所提及的所有過錯是本人  (名字的部份站長保留及隱藏) 造成,並願意公開道歉書以對Fun iPhone及網友負責。感謝 Fun iPhone 願意給我一次機會,同意此次不公佈我的姓名、電話、身份證字號及學校科系。但日後Fun iPhone若發現我用任何形式違背道歉書上的承諾,或做出攻擊、傷害或欺騙Fun iPhone部落格及其網友之情事,則Fun iPhone有權利公佈我  (名字的部份站長保留及隱藏) 的姓名、電話及身份證字號等相關資訊。而我  (名字的部份站長保留及隱藏) 也願意負起所有法律及財務責任。

 

---------以上為POOL的道歉信內容-----------------

 

好,Fun iPhone站方與POOL的雙方說明於上所示。

 

最後,Fun iPhone也要跟所有網友及支持Fun iPhone的朋友致歉,

由於我們沒有好好設計活動規則,第一時間的管控也不盡理想,

才導致這次的事件發生,若造成網友們任何的困擾或不便,真的非常抱歉。

未來我們在活動的參加資格及身份上會多一些管控,以避免相同的撼事發生。

 

這次事件順利落幕後,Fun iPhone仍會繼續幫iPhone愛好者爭取好康,

包括遊戲與程式的Redeem Code,以及iPhone相關周邊商品。

這是一定要的呀! :)

 

另外,Fun iPhone也要請大家原諒POOL。

他只是一個學生,人非聖賢,難免都會犯錯,

我們相信這次他已學到教訓,且他也承諾未來不會再犯。

Fun iPhone可能是這次事件最大的受害者,

而我們已經選擇原諒他,也希望大家能原諒POOL.

 

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玩iPhone最重要!^^

 

Fun iPhone

 


註:由於部落格是以iPhone遊戲與程式為主,沒有公告區,

而這文章是由活動引起的,就先歸類在活動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