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iPhone3GS現在也多了一個超酷超方便的功能「Voice Control」,從此以後,您可以用說話的方式來操控您的iPhone,不用再受限於手指頭的操作速度囉!

 

 2.png

 

可聲控辨識您的「通訊錄」以及「iPod歌曲」,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長按下「Home」按鍵,聽到「咚咚」聲之後,就可以開始語音操控您的iPhone了,當您唸完之後,會再次聽到「咚咚」兩聲,iPhone也會重複一次您剛才所下的指令,接著就開始執行打電話或播歌的命令囉!所有的語音控制過程一點也不繁雜,一切就跟我們想像的一樣簡單!

 

3.png  4.png

 

圖片來源:

1、http://i.gizmodo.com/5283417/at-long-last-the-iphone-gets-voice-commands

2、4/2009/06/504x_wwdc2009-805.jpg

3、http://www.apple.com/iphone/iphone-3g-s/voice-control.html

(以上圖片僅供介紹使用,版權屬於該網站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