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畫面.jpg                   

  ICON瘦人.jpg                     

 

名稱:ZENONIA

 

定價:4.99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RiseOfLostEmpires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魔戒,魔獸爭霸,寒冰霸權,世紀帝國,即時戰略


從大學時代開始,每間宿舍都陸續傳出世紀帝國的號角聲,真懷念那個時代阿~

之後的魔獸爭霸-寒冰霸權又掀起了另一股即實戰略熱潮,沒想到現在iPhone上也有即時戰略可以玩,而且其模式就像寒冰霸權一樣是有英雄的呢!還可以使用魔法和技能,真的超酷。本來想說在這麼小的螢幕下應該會玩得很吃力,但是玩完後卻發現操作還算順手,真是一款不錯的經典遊戲 ^_____^

PS:感謝末端靜語的推薦,讓大家可以知道這麼好玩的遊戲喔!如果有其它經典遊戲也歡迎各位網友們趕快推薦一下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E9TMt2xFU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l玩法 

這款遊戲劇情主要是描述人類、精靈族同盟和獸人族展開激烈大戰,是不是和魔戒的劇情非常相像~呵

IMG_0006.jpg 

先來介紹此遊戲的操作界面,雖然畫面很小,不過操縱上確十分容易,左上方會有英雄的圖像,這可是十分重要,因為常常會多地作戰,這時候找不到英雄不就糗大嚕!此時只要按下英雄的頭像就可以切換畫面到英雄身上。

左下方則是一些主要的功能,

放大鏡可以用來縮放畫面的視野(有點類似Google地圖的比例功能)。 

箭號則可以呼叫出小地圖,小地圖中紅色代表敵軍,藍色代表我方,閃亮的地方代表正在交戰,善用小地圖,可讓您更容易掌握戰況的全貌喔!

拳頭圖示則可以讓英雄使用魔法。

右上角則可以顯示人口數和金錢。

操作畫面.jpg 

這款遊戲的特色就是有英雄的機制,不但攻擊力和防禦力高之外,更可以使用魔法喔!

主角英雄超強.jpg   

使用魔法的方式只要先選擇英雄,再點下方的拳頭圖示,就可以選擇要使用的魔法和技能,每位英雄所能使用的魔法都不一樣喔!

使用魔法.jpg  

會基本操作後,就要開始建立自己的基地嚕!首先需要找到有旗子的空地,趕快差上自己的國旗後,就可在附近開始建立建築物囉!

探索可蓋區域.jpg  

站好地盤後,點選旗子就會出現右下方的建築物列表,選擇要蓋的建築物候,拖移到地圖上再按確認即可~

蓋建築物.jpg  

蓋建築物確定.jpg  

不過千萬要小心別蓋的太密集,否則有些兵一出來就會被建築物卡住...此外,建築物的建立也是有順序關係的,有先建築物沒蓋,後面的選項就不會出現。愛瘋建議一開始可以多蓋點農舍,農舍越多不但可容納的人數越多(最多40人),加錢的速度也會越快喔!

別蓋太密.jpg  

兵的種類除了最基本的步兵和弓鍵兵外,還有弩炮、騎兵...等,要依據不同的功用來配兵,像是工程的時候絕對不能少弩炮囉!

弩炮.jpg  

最強的終級軍團就是魔戒裡最後才出場的樹人,不但夠硬,攻擊力也是高的嚇人喔~

樹人進攻啦-1.jpg  

每次遊戲開始前都會先出現故事的簡介,有興趣可以看看喔~  

任務描述.jpg 

這款遊戲還有隨時紀錄的功能,不管隨時想結束都可直接跳出,下次進來後只要按下GO按鈕,就可從上次的進度開始,很適合利用零碎的時間來玩~當人類10個章節都全破後,還可以玩獸人族的故事喔!

瘦人模式-2.jpg  

可玩瘦人模式.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Rise Of Lost Empi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