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2.bmp 

名稱:TW Weather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TWWeather

 

TagiPhone 遊戲,iPod touch 遊戲, 中央氣象局, 天氣, 氣像

 

Fun iPhone評分:★★★★★

 

天氣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每天早上出門之前,總是會想要知道今天的天氣如何,以方便衣服穿著,或者知道要不要帶傘。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款應用程式,可以讓您時時刻刻知道天氣狀況,大大提升生活上的便利性呢!

 

◎ 操作說明

在正式進入操作畫面之前,Loading畫面會出現一段挺有趣的文字「反對菸害防治法」,ㄜ~ 這~~~不予置評


 

3.bmp  

這個程式不但清楚、簡單,也很好操作。下圖為進入此程式後的首頁畫面,最上方為所在位置的天氣預報,您也可以點選「切換目前所在地位置」來選擇不同的居住城市。

 

   4.bmp 5.bmp

 

此程式的主要功能包括了「關心天氣」、「今明預報」、「一週天氣」、「一週旅遊」與「天氣雲圖」。

 

 6.bmp

 

(1)關心天氣:說明全台灣的天氣概況,以文字方式呈現。

7.bmp

 

 (2)今明預報:僅顯示出今天與明天的天氣預報,剛好,這兩天都是下雨天,出門要記得帶傘哦!

 

 8.bmp

 

(3)一週天氣:如同氣象新聞一樣,會顯示出一週的天氣情況及溫度。

9.bmp

 

(4)一週旅遊:報導台灣一些知名景點的天氣概況,讓準備出門旅遊的人了解當地的天氣概況。

 

 11.bmp 10.bmp

 

(5)天氣雲圖:擷取衛星資訊,讓您就像看電視一樣,在iPhone也可以觀看到更為真實的天氣預報喔!

 

 12.bmp 13.bmp 

 

而在最下面,則是關於中央氣象局的一些相關資訊與連絡電話,點選電話的那兩個按鈕,就會直接播打出去囉!此外,您也可以從「中央氣象局網站」這個按鍵直接連至中央氣象局,去觀看更詳細的天氣資訊!

1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Weather / TW Weather

 

◎ 優點

1、除了天氣雲圖的畫面要loading較久之外,其他天氣資訊的取得皆不會花費太多的下載時間。

2、完全不需要花費任何一毛錢,就可以獲得這個對生活極為方便的應用程式,真是感謝開發商的無私分享阿!

 

此應用程式並無操作影片,因此,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段與天氣有關,且還蠻有趣的漢字動畫。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Xjla-DDxF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