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How Smart Are You?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HowSmartAreYou?

  

TagiPhone 遊戲,IQ, 智力測驗, 聰明, 智商

 

Fun iPhone評分:★★★☆☆

 

記得小時候,每次都會依智力測驗結果分班,直到現在還記得那種緊張又刺激的感覺!長大後,比較不常做智力測驗,反而會很好奇自己現在的智商到底是多少()?如果您跟我一樣很想知道自己的IQ,就來做一場免費智力測驗吧!

 

l 操作說明:

    這個智力測驗比較~嗯~人性,因為他沒有時間限制,你要做多久,就做多久,而且題目也很少,不一會兒就做完囉!

當您按下首頁下方的Find Out Now按鍵之後,就開始測驗囉!(不要緊張不要緊張,就算成績太低,也不會有人知道的^^~)

 

3.bmp 

 

接下來,就會開始出題囉!以下列出幾題讓大家瞧瞧!

 4.bmp 5.bmp

  上面這兩題,應該還蠻簡單的,這是基本題,先讓大家暖暖身!之後的題目,就讓大家憑自己的腦力解答囉!

 

測驗結束後,會馬上顯現出你的IQ成績,很期待吧!然後,他會問你要不要把這個成績發到Facebook上和大家分享,如果你是IQ180的天才,就將成激發上去跟大家炫耀一下吧!

6.bmp 

 

l  備註

不知道大家的IQ是幾分呢?我測試了好多次,每次的成績都不太一樣呢!不過,大部分的成績都很高,有時候答錯好多題,成績也都還不錯,這個程式的用心與貼心從這就可以看出了~~~

 


 

 

唉!如果它是一個真的IQ測驗程式就好囉!我還蠻期待知道現在自己的智力成績的~~~~

 


其實有時候不用太聰明,生活多一點腦殘,日子會過得更開心的。下面,來看一段帥哥腦殘影片,紓解一下壓力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3Gx-10WBi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