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png  

 

名稱:Compass Free

 定價:免費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ompassFree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 羅盤, 指北針, 方向

 

您也想要擁有iPhone 3GS的羅盤功能嗎?

只要去iTunes下載這個羅盤程式

您的iPhone就可以馬上為您指引方向~

 

 Fun iPhone評分:★★★☆☆

使用經驗:

◎ 操作方式 

雖然這並非是真的具有指引方向的羅盤,不過只要操作得當,他還是可以發揮羅盤指北的功能唷!操作方式如下:

1.    首先,將您的iPhone平擺在地上,且記得,一定要擺在有陽光的地方喔!這樣才可以產生影子,藉此來核對角度。

2.    接著,將畫面上那一到光束,慢慢的旋轉到與您的影子一致。

3.    當旋轉完畢之後,現在iPhone上顯示「N」的位置,就是地球的北邊囉!

 3.jpg 4.jpg

 

新一代iPhone 3GS的羅盤功能,比上述介紹的APP功能強多了,我們來看一下他到底有哪些令人驚豔的地方囉!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5GnZ7hpM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