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mp
IMG_1564.png

1.bmp

遊戲名稱:Spinzizzl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pinzizzle

Tag: iPhone, iPod touch, 小遊戲, 球, 旋轉, 連線, 打發時間, 空間慨念, 過關

Fun iPhone部路格成立至今,已介紹過許多款不同玩法的消除方塊遊戲,不過~ iPhone遊戲真的好精采,光是簡單的小遊戲都可不斷推陳出新,有許創新玩法出現,有時候筆者也不禁佩服iPhone程式開發商的創意呢

所以~今天又來大家分享一款創新消除方塊遊戲囉!這款遊戲有點像是旋轉泡泡球,透過轉動的方式來更改不同顏色球的位置。同樣的,遊戲過程中也有萬用球、炸彈球的出現,讓遊戲過程中更有趣味,趕快一起來看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cFmmZZAjI7I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和寶石方塊相同,就是三個相同顏色的球疊在一起即可消除,不過此遊戲是透過旋轉的方式來改變球的位置,需要用空間概念來思考球掉下來的時候會落在哪個位置。

IMG_1557.png

遊戲剛開始的時候,轉盤很大,中間也沒什麼障礙物,很容易就過關了。

IMG_1554.png

當每過一個關卡時,球盤都會有些小小的變化,且球的顏色也變多囉!

IMG_1559.png

IMG_1563.png

IMG_1567.png

有時候,會從天降下來一顆七彩球,這個球可和任何顏色配對,也就是萬用球的意思。

IMG_1556.png

有時也可看到下圖這個炸彈球,這個球非常好用,它不只可消除與自己連成一線的顏色球,甚至會炸掉所有他身邊的物體,讓你的分數一次加到爆~ ^+++^

IMG_1565.png

IMG_1566.png

IMG_1564.png

對了,當顏色球連成一線時,它並不會馬上就消除,您還有1~2秒的時間可以緩衝,趁這個短暫的機會趕快找尋是否還有相同顏色的球可以連線,或者是否有其他顏色的球可配對成功,因為一次一起消除的成績會比較高喔!

IMG_1560.png

IMG_1561.png

IMG_1555.png

IMG_1558.png

雖然這是個很簡單的小遊戲,不過筆者覺得遊戲本身設計得蠻好的,因為它的難度設置適中,當你覺得時間快要到但又沒有辦法快速累積成績時,一顆七彩球或炸彈球就會掉下來,像一陣及時雨一樣解救您的困難,讓您在遊戲過程中很有成就感而想要一值玩下去喔! 

4.bmp 

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PressOK Entertain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