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Saving Safari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SavingSafari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Zoo Keeper, 免費, 動物園

Fun iPhone評分:★★★☆☆

 

前一陣子大家都在瘋狂玩一款PC小遊戲,叫做Zoo Keeper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經常一玩就不肯罷手,玩上好幾個小時。

不記得的話,看到下面這張圖應該有印象了吧!

3.png 

 

沒錯!這款iPhone遊戲就是跟Zoo Keeper很類似的小遊戲哦!讓您坐車、等車都可以玩,不用再侷限坐在電腦前玩囉!

 

 

l    操作說明

       這款遊戲不僅是介面像Zoo Keeper,就連操作方式也很類似。若要左右移動位置,就利用您的手指在螢幕上向左或向右滑動;若您要置換動物的排列順序,只要用手指向上滑動即可;另外,若您要快速向下移動,向下滑動就可以囉!

4.png 

 

        這款遊戲跟Zoo Keeper最大的不同處,就是Zoo Keeper是用旋轉的方式,三個一樣的就消掉。而此遊戲比較偏向俄羅斯方塊,只不過若有相同的圖案排列在一起,它並不會自動消掉,您必須要自己按畫面最下方的「ATTACK」鍵,才會做消除的動作。

        順便提醒大家,不是只有垂直或水平可以消哦!就連斜對角,若有三個或三個以上圖案一樣,也可以消掉喲 ~ 一起來挑戰吧!

5.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Saving Safari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