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15.JPG DSC05554.JPG

DSC05522.JPG DSC05540.JPG

 

帶上耳機邊聽音樂邊運動是很多朋友的習慣吧!筆者在假日時,也會出門慢跑或是外出騎騎腳踏車,所以這次親自來試用看看「TUNEWEAR JOG JACKET 運動臂帶」嚕!潛水衣的材質與手臂服貼,實際測試時,穩定性也很夠,臂帶的寬度比例剛剛好,所以即使多了手機的重量,運動時也不會有過大的晃動喔!一起來看看~

DSC05457.JPG

 

先從外觀正面看起~極簡的造型,不論男女都還滿合適的;手臂束帶部分觸摸起來是滑順舒服的,不會硬梆梆的喔!至於和iPhone螢幕接觸的那面是一層透明的保護膜,所以運動途中要接聽電話或操作瀏覽也都不成問題!

DSC05462.JPG

 

這是臂帶背面,套袋(也就是裝iPhone的地方)有4個洞,有點像烤焦麵包的長相哈哈!這些孔分別對應了電源鍵、耳機孔、喇叭孔和麥克風,真是貼心的細節設計!

DSC05467.JPG

 

固定臂帶的魔鬼粘上有個小暗袋,有猜到它是做什麼用的嗎?

DSC05472.JPG


出門運動有時會懶得帶水瓶出門吧!那就帶個10元、50元放在這裡面吧,沿途再買飲料就好

DSC05551.JPG


當然也別忘了帶家裡的鑰匙才能回家 這個暗袋小歸小,不過放入一般尺寸的鑰匙還算沒問題。以下圖這只鑰匙為例,幾乎可以整支斜放進去~

DSC05554.JPG

DSC05556.JPG

 

另一邊還有一個手指可以穿透的設計,再猜一次它的用途?

DSC05586.JPG


筆者覺得應該是給耳機線用的,這樣運動時就不會不小心拉扯到耳機線或勾勾纏XD

DSC05593.JPG


值得一提的是臂帶外框看起來灰灰的一圈銀線,其實是會反光的塗料喔!增加我們在暗處或晚上運動時的安全性。來試試看它的反光效果吧~下圖為微弱燈光照射到的反光。

DSC05573.JPG


下圖是在更為暗處有燈光直接照射時,則會產生更明顯的反光效果!這是筆者覺得最貼心的設計,再加一分!

DSC05576.JPG

 

大致看完臂帶的外觀設計,該來實際安裝看看囉!此款臂帶最大特點為可以讓iPhone和iPod touch共用,包含iPhone 4、3GS、3G,以及iPod touch 2~4代!首先就來挑戰iPhone 4裸機吧,放入套袋算剛剛好合身,不過不會卡卡的

DSC05514.JPG


將iPhone 4推到套袋底之後,還要將開口上方的布翻上來把整隻iPhone完全包覆住,才算真的完全安裝完成喔!

DSC05507.JPG

相信許多朋友有裝保護殼的習慣,最理想的情況是不用拆卸保護殼就能直接使用臂帶!所以~接下來我們挑戰加上Apple原廠Bumper的iPhone 4吧~

DSC05511.JPG

 

我塞我塞我塞塞塞,塞進去了沒問題!看來臂帶採用潛水衣材質彈性真的很優,雖然Bumper+iPhone 4放進去後整個很緊身,但這在運動時這絕對是好事呀!要拿出來時就慢慢拿不要太急躁喔!

DSC05517.JPG

 

下一位要測試的是iPhone 3GS,機身本身已經加上了原木的薄型外殼(有點懶得拆下來XD),直接裝裝看吧~DSC05477.JPG


放進去是合身的感覺!(我想也是,連Bumper+iPhone 4都裝得下了)

DSC05488.JPG

 

最後也試裝看看iPod touch~(筆者的是iPod touch 2nd)

DSC05499.JPG


因為iPod touch比iPhone輕薄許多,原本以為裝進去會鬆鬆的,不過事實上因為還有開口上方的布可以包覆,所以安全上也沒有顧忌!

DSC05501.JPG

 

試裝各機種大成功!這下可以安心戴著出門囉~這款臂帶男女通用,不過有個配戴小技巧,是筆者想了一下研究出來的,趕緊和大家分享!

 

先看男生配戴,其實沒什麼大問題,臂帶拉一拉、魔鬼氈黏起來就OK了!臂帶很長,所以有練肌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DSC05522.JPG

 

女生配戴就要留意了~有兩種方式可以調整臂帶長度:

其一,先將臂帶戴上,然後用有點像量血壓的姿勢,將帶子「捏一段」往手臂內側方向摺入,把過長的臂帶藏起來~

DSC05535.JPG


接著一樣把魔鬼氈黏起來就完成了!

DSC05536.JPG


其二方法更簡單!將靠近iPhone那一側的臂帶拉出來,使呈現雙帶狀,接著輕鬆的將手臂套入雙圈中就非常的吻合女生的手臂寬度囉!

DSC05526.JPG

DSC05533.JPG

讓mumucircle來為女生朋友示範雙圈配戴法 

DSC05540.JPG

 

 小結論:

來總結一下「TUNEWEAR JOG JACKET 運動臂帶」的優缺點吧:

優點:(1) iPhone、iPod touch各代別都適用,加裝保護殼也適用

   (2) 男女通用,臂帶長度足夠,可以調整

   (3) 有反光漆條安全設計,在暗處或晚上運動多了一點保障

   (4) 有小暗袋可以裝硬幣or鑰匙;有固定耳機線的位置不會拉扯到

缺點:(1) 建議經常清洗因為吸了滿滿汗水會臭臭的XD

   (2) 觸控螢幕的那層膜有一點點不夠輕薄,操控時要比平常稍出力

人家說出門三寶:鑰匙、手機、錢包,想要帶著三寶又想要輕便出門運動,我想運動臂帶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和大家分享至此,咱們下次開箱文見啦^^

********************

● How much?

NT 990元

● Where to buy?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08586629.htm

********************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希望您在下方的分享列按「讚」給我們支持鼓勵哦

★或是點下方的「讚」加入Fun iPhoneFacebook粉絲團


 

 延伸閱讀:

【開箱分享】iPhone 4運動臂套報到,現在也可以無拘束的使用運動臂套運動、旅行囉!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2463624

iPhone 結合 Nike 詳細圖文教學:適合慢跑、健身,運動訓練、控制熱量及卡路里消粍 (Nike+iPod功能:也支援iPod touch)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168860

TOPlay 聽不累運動防汗耳機
http://www.pcstore.com.tw/funiphonestore/M05704086.htm

 

 

Tag: Apple, iPhone, iPod touch, 運動臂帶, TUNEWEAR, JOG JACKET, 男女通用, 暗袋, 耳機, 聽音樂, 慢跑, 跑步, Nike


arrow
arrow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