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謝謝大家參與Fun iPhone愛瘋玩家這一次舉辦的活動:中獎名單出爐囉!

 

以下為30符合此次活動的參賽者名單

DSCN4488.JPG   

 

中獎的朋友我們會以E-Mail個別通知,如果沒收到信件,請您檢查是否被歸到垃圾郵件中。若明天(81日)中午12點之前仍前沒收到信件,請至我們部落格留言喔!

 

中獎的朋友名單如下:

3位「調皮搗蛋薑餅人」幸運中獎的朋友名單:

首先我們恭喜大力iphoneuser!趕快去看一下調皮搗蛋薑餅人的經典表情!

bread.jpg 

6位「街頭籃球大對決」幸運中獎的朋友名單:

下一隊是「adiMU7」、「莫屬」、「Cage」、「臭番薯」、「阿交」、「vdfjq369」!~先來一場33鬥牛!

ball1.jpg 

提醒中獎的朋友,請於(8月2日)星期天之前下載喔!過了就可能沒辦法下載囉!^.^

別忘了Fun iPhone在這個暑假會不定期的舉辦Redeem Code抽獎活動,所以大家在這個暑假一定要黏著我們Fun iPhone囉!若對我們部落格有任何建議,或希望我們舉辦什麼類型的活動,也歡迎留言給我們。謝謝大家~~~

 

Redeem Code教學: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822288

 

備註:

 

感謝Devsisters廠商的熱情贊助!

感謝Battery Acid Games廠商的熱情贊助!

 

圖片來源:

l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OvenBreak - Gingerbread Man Run

l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Games/Streetb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alro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