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mp



1.bmp

遊戲名稱:a Crocodile Dentist for Free 

售價:Free

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a-crocodile-dentist-for-free-iad-version

 Tag: iPhone, iPod touch, 鱷魚, 牙齒, 誰去買午餐, 比賽, 倒楣鬼, 小遊戲, 多人遊戲


之前我們曾在部落格介紹過一個可愛的「誰去買午餐」遊戲,其實決定誰要去當買午餐的倒楣鬼,不只可以用命運輪盤的方式,有一種「鱷魚牙齒」的小玩意,現在也出現在iPhone上囉!用這種方式決定誰去買午餐,仍然保有刺激度,唯一的差別就在於iPhone版的鱷魚不會真的將您的手指卡住,讓您免除痛苦喔!


Fun iPhone評分:★★★★

與實體鱷魚玩具的玩法一樣,一群人圍繞在鱷魚旁邊,然後一個一個輪流壓鱷魚牙齒,看誰讓鱷魚嘴巴合起來,那個人就是今天得去跑腿的倒楣鬼啦!

 2.bmp

有時候,鱷魚嘴巴還會故意一動一下動一下,讓您以為他要咬下去了,很刺激喔!

3.bmp

這是一個簡單的小遊戲,這個周末若有要跟朋友一起決定誰要買東西、誰要開車、誰要請客,很適合使用這個程式喔。

4.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Day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