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2.PNG 

名稱:EggFly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EggFly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小雞, 荷包蛋, 免費, 小遊戲

Fun iPhone評分:★★★☆☆

 

又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完全免費的可愛小遊戲囉!

遊戲中的小雞要閃躲天上掉下來的荷包蛋,小心不要被流蛋()擊中囉!^____^

 

l        操作說明:

天空是下太陽雨了嗎?哦~仔細一看,那不是雨,那是荷包蛋耶…而遊戲中的主角是隻可愛又可憐的小雞,您必須左右搖晃您的iPhone / iPod touch進而幫助小雞閃躲,避免被天上掉下來的流()擊中哦! 

3.PNG

畫面右上角會隨時紀錄您目前的秒數,不過大部份都忙著閃荷包蛋跟本沒多餘的時間去看目前秒數,通常是遊戲結數才會到分數區觀看吧!

天上掉下來的荷包蛋,數量超級多的,功力要非常好,反應要非常快,才有辦法撐很久…,最後,看看您這次撐了幾秒吧!  

4.PNG

l        限制:此遊戲必須OS 3.0()以上,才可以玩哦!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ggF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