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2.bmp 

名稱:aBeauty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aBeauty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彩妝, 美麗, 化妝, 眼影

Fun iPhone評分:★★★☆☆

 

想學化妝的女性朋友們,現在也可以使用iPhone模擬一下彩妝效果囉!這款彩妝應用程式還蠻有趣的,整個有化妝的fu,平常不敢化濃妝,或是不知如何調配顏色的女生們,都可以先用這個程式先試試看喔!

 

l  操作說明:

進入之後,可以先選擇Model(在此我們先挑選右下角那個長髮妹。)

 

 3.bmp

 

接著,就要開始上妝囉!首先是眼妝,可以化妝的地方有「瞳孔的顏色」、「眼睛顏色」、「眼影」。

  4.bmp

 

無論是瞳孔或是眼影的部份,都可以選擇彩妝範圍與色彩喔!

 

 5.bmp IMG_0628.png 

  

 接著是唇妝,同樣,可以選擇範圍與顏色。

 

6.bmp 

 

腮紅的部份也是一樣的,要注意兩邊的區塊要一樣大喔!否則畫起來會變得很奇怪!

 

 7.bmp

 

當您畫好之後,也可以按下儲存按鍵,將此作品儲存置您的圖片資料庫當中。

8.bmp 

 

此程式還蠻特別的,對於想要學習化妝的女生有很大的幫助。不過,如果可以使用實體照像,將彩妝應用到圖片上的話,那麼此應用程式應該會更好用。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LifeStyle / aBeauty Lite

 

下面的影片應該可以讓女孩子們為之瘋狂─變年輕的彩妝術。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CGCzfeU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