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2.png

名稱:Jewel City Lite

定價:免費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JewelCityLit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 遊戲, 寶石, 神偷, 少女

Fun iPhone評分:★★★☆☆

 

誰說神偷都是男生呢?這次遊戲主角就是可愛的少女神偷哦!

遊戲介面相當可愛,介面操作也非常容易,是一款女生也會喜歡的動作型小遊戲!

遊戲操作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9PVAyV9J6nE

 

l    操作說明

主要的遊戲操作按鍵,都在畫面的最下方,箭頭鍵為控制方向的按鈕,少女神偷可以用這兩個按鍵,控制行進的方向,進而把畫面上的所有寶石都拿到,才可以過關哦!

若要讓少女神偷往上跳的話,必須用到畫面中的彈簧(如下圖建築物之間,各有一個彈簧),跳起來之後,看您要落下的位置,再按左右鍵控制。

身為神偷當然不可以把警察抓到,所以要盡量閃躲警察的追補哦!(如果只是擦身而過,並不會被抓到,但若您是處在靜止的狀態,就會被抓到喲~)

3.png  

說到警察,遊戲中會有一些小小炸彈,如果少女神偷拿到炸彈,即可在您要放置的地方,按畫面最下方、中間的圓型按鈕,如果警察碰到您置放的炸彈,就會被暫時停止動作。而畫面的左上角是少女神偷的生命數,畫面的右上角是目前您獲取炸彈的數量。

此款遊戲中,也有一些小遊戲穿插其中,讓遊戲更為豐富哦!(例如:下面的遊戲畫面,就是類似寶石方塊的小遊戲)。

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Jewel City 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