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mp

 

 

1.bmp  2.bmp 

名稱:Pocket Fish Lite Edition

定價:Fre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ocketFishLiteEdition

付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PocketFish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 海底總動員, 迪士尼, 養魚, 海, 游  


有看過海底總動員的人,一定忘不了裡面的主角小丑魚與他的朋友dolly生動活潑的對話與模樣。看到魚兒優游自在地在水中,真的會忍不住想多看牠幾眼呢!今天向大家推薦的應用程式,名稱叫做「PocketFish」,可讓您隨時隨地觀賞小魚兒水中游的樣子喔!

 

Fun iPhone評分:★★☆☆


◎ 使用方法 

在Lite版程式當中,小魚只有幾個動作而已,例如說:旋轉、撞水中的氣泡。

65.PNG

66.PNG

如果您按下左上角的「i」符號,可以進行下列兩種設定:

1.可設定小魚兒在海裡的位置(深海或淺海)

71.PNG

69.PNG

2.可設定是否播放音樂

72.PNG

 

而當海水中的濁度變高,小魚也會因為氧氣不夠而翻白眼喔!真是又逼真又可愛!

68.PNG

 

Lite版的功能比較少,如果是付費版本,除了有更豐富的背景之外,功能也變更多囉!喜歡養魚的人,不妨下載一個,讓小魚兒可以無時無刻陪伴在您身邊吧!付費版本圖片如下:

 5.bmp

4.bmp

 3.bmp


以下是付費版本的Demo影片,有些魚甚至會做特定的動作呢!好可愛!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gvoSyaxDw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Pocket 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