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擷取.JPG

 遊戲名稱:Square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quares!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免費遊戲推薦, 益智遊戲, 逃命, 原始人, 草原, 狼, 反應, 小遊戲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蠻特別的益智遊戲,這種遊戲玩法是以前筆者從來沒有玩過的,試玩了幾次發現還蠻不錯的耶!遊戲規則不會太複雜,但是要過關卻不容易喔,趕快來看看玩法。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apQpNfnOI

Fun iPhone評分:★★★★

剛開始,您會先看到下圖畫面,有滿滿的上下左右箭頭。

1.PNG

這些箭頭代表待會要翻開的位置,以下圖為例,假設我們按最左上方的箭頭「↓」,結果箭頭所指方向的地方就會出現可愛的小綠臉。

2.PNG

而當您翻牌翻到極至時,ㄧ定會有到無法繼續下去的時候,如下圖。

IMG_2248.PNG

如果您硬是按其中一個空白箭頭,那麼,箭頭所指位置的地方就會從綠臉變成黃臉,

6.PNG 7.PNG

當他變成黃色的時候就要特別小心喔!因為假若您不小心再度翻到黃臉,那麼最後此位置的顏色就會變成生氣的紅臉,遊戲就結束了。(以下圖為例,假設我們現在刻意再按一次下圖的「←」箭頭,則原本黃臉的地方就會轉變成紅臉,並跳出一個最後積分視窗,代表已經Game Over了。

8.PNG IMG_2244.PNG

不過,您也可以選擇按左下腳的「小手按箭」,此按鍵可以讓您更改箭頭方向,只有五次的機會而已喔!

3.PNG IMG_2241.PNG

另外,遊戲本身也有ㄧ些Bonus,例:只要黃臉少於4個,就可加額外積分或重置機會,不過筆者目前的成績最少還是都會出現五個黃臉,因此還沒享受過加分的快樂><。

IMG_2255.PNG

此外,您也可以在工具選擇的地方,選取您所想要顯示的圖示喔!

4.PNG IMG_224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iret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