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9.PNG

IMG_2451.PNG

 

擷取.JPG

遊戲名稱:Chabudai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habudai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翻桌, 發洩, 小遊戲, 比賽, 距離, PK, 日本


生活難免發生不如意的事,有時真的很想將桌子整個掀掉來解解心中的怒火,不過「翻桌」這種事情,畢竟還是只存在在電影或小說裡的劇情,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翻桌,不但會把場子搞得很僵,之後還要收拾殘局XD。因此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很KUSO也很實用翻桌小遊戲,只要您不高興時,隨時拿起來翻一下桌子,相信翻完之後很快又會有好心情的


Fun iPhone評分:★★★★

和真的翻桌一樣,您必須把iPhone當成桌子,先蹲下來,然後作勢要將iPhone翻掉的樣子,如下圖的操作圖片。

IMG_2452.PNG

IMG_2453.PNG

IMG_2454.PNG

現在進入遊戲囉!畫面中是一幅日常生活圖~一個老杯杯閒靜的吃著午餐。

IMG_2449.PNG

翻完之後,桌子會破門而出開始飛翔~

IMG_2450.PNG

到最後落下來的時候,您就可以看一下這次將桌子翻到多遠的位置。

IMG_2451.PNG

每次翻桌的成績都會被記錄下來,可以去點選一下房間牆壁上Ranking看一翻桌記錄喔!

IMG_2457.PNG

目前筆者最好的成績還是只到37m而已 ><  可能怒氣還不夠大,哈~  大家也可以測試自己的怒氣程度喔!

IMG_245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Eagle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