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10-09 下午
10.46.28.png


螢幕快照
2010-10-09 下午10.46.38.png

遊戲名稱:9 Innings: Pro Baseball 2011
售價:4.99美元 (有免費版可先體驗)
下載連結:
免費版 http://itunes.apple.com/tw/app/9-innings-pro-baseball-2011/id384867303?mt=8
付費版 http://itunes.apple.com/tw/app/9-innings-pro-baseball-2011/id381278704?mt=8
Tag: iPhone, iPod touch, iPad, 大聯盟,棒球,季後賽,王建民, 郭泓志, 洋基, 道奇, 球員卡

 

Fun iPhone評分:★★★★

話不多說,一看到下面這張圖各 位看倌就一定熱血沸騰啦!每年一到了十月就是棒球迷最興奮的日子,那就是美國棒球大聯盟的季後賽開打啦。身為棒球迷的你,有辦法乖乖坐在椅子上嘛?看完比賽手癢就快來場高品質的棒球遊戲吧!


IMG_0237.PNG

這款遊戲可不是像一般的棒球遊戲一樣一堆罐頭人物隨便玩 玩,所有的知名球員可都是按照現實生活的能力跟強度輸入遊戲,玩起來更逼真!馬上來打一場試試看。那我就來選擇我當費城人挑戰電腦的國民隊吧。

IMG_0238.PNGIMG_0240.PNG

看看這投手畫面多逼真阿,還有每個球員的照片耶,實在是太感人了。投手跟打者的各種數據也有,不過這是我選的季賽的第一場比賽,因為是第一場比賽,所以投手的三振或是打者的安打等等都還是零,而不是遊戲沒做出來喔。
 
IMG_0265.PNG

這局對方先守,那我就來專心打擊吧,打擊可以選擇一般打擊,看準時機揮棒即可。或是也可以選擇往左往右犧牲觸擊。靈活運用戰術才能勝利喔。不過這局沒掌握好,不小心就結束了這個半局,該換我投球了。

IMG_0245.PNGIMG_0248.PNG

投球也很簡單,先決定要用哪一種球種,然後決定位置即可,靈活運用球種以及快球慢球速差才是解決打者的關鍵喔。

IMG_0249.PNGIMG_0253.PNG

結果不但順利解決打者,現在打擊 大爆發,得了四分還是滿壘,真是太酷啦。這個遊戲還有分數機制,只要達成猛些條件(三振對手或是連續安打等等),就可以獲得一些分數。

IMG_0260.PNGIMG_0261.PNG

哎呀,我果然是個努力不懈的的棒球迷,在我重玩再重玩的努力之下終於是大獲全勝。這才發現,原來贏球之後還可以抽球員卡耶,這下我這個蒐集狂又要花不少時間了,哈哈!

IMG_0263.PNGIMG_0264.PNG

這個遊戲很棒的地方在於,他可不是那種一場比賽就結束的喔。這可是有完整的季賽模式,讓你從第一場玩到最後一場,體驗 一個完整的球季,這才是專業的棒球迷阿。


圖片來源
http:// itunes.apple.com/tw/app/duel-blade-magic/id369289560?%20mt=8

----------------------------------------------------

 延伸閱讀:

Baseball Superstar Lite~超懷念的甲子園遊戲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6187108

【下殺半價!!!!】熱血沸騰的棒球,看不到王建民的比賽沒關係, 自己上場投球三振對手更有快感!畫面與耐玩度都很棒的MLB Power Pros Touch 2010 (US)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1074164

【限時免費】享受全壘打比賽的樂趣吧!Batter Up Baseball (原價1.99美金)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693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