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22.png
 

 1.bmp

 : Conversion by Country

 定價:免費

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ConversionbyCountry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應用程式,單位 , 換算, 度量衡, 工具, 實用

 

Fun iPhone評分:★★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習慣使用的單位,例如:台灣人量體重習慣以「公斤」計算,但美國人卻習慣以「磅」計算,因此到不同國家旅遊時, 單位的不同也經常造成大家的困擾!^^" 故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一個超實用的單位換算小工具,可幫您快速計算出不同國家不同的單位數據喔!

 

 操作說明

此程式總共羅列出了16個國家,包括了:澳洲、阿根廷、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國、法國、德國、希臘、日本、墨西哥、俄國、西班牙、瑞典、英國、美國

 

而在單位部份,則包含了:溫度、速度、加油哩數、重量、最小容量與最大容量這六項。

 

我們現在就先挑一個大家都比較熟悉單位─「溫度」為例。如下圖:美國是「度F」;日本是「度C」,因此從下面的數據可以看到,32度F=0度C。

IMG_8022.png

 

如果您按下右邊的雙箭頭按鍵,則是代表兩個國家互換的意思。

IMG_8023.png

 

除了溫度之外,如同前所述,它包含了16個不同的單位,您可以隨時依需求來切換喔!

IMG_8024.png IMG_8025.png

 

 雖然國家列表中沒有包括台灣,不過有很多國家的度量衡單位都跟我們相同,因此這個程式對我們來說還是可以有一定的幫助的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Travel / Conversion by Cou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