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bmp

 

 

 

 

 

01.bmp

 名稱:Implode!

定價:1.99 美金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mplode!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 應用程式, 爆破,高樓,炸彈,連鎖,益智 


 

 常常看到電視有報導爆破大樓的新聞,這些炸彈放置位子可是有很大的學問,要如何精準的拆毀大樓,卻不會損害到週遭房子呢?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有這種經驗,但是現在iPhone卻可以讓你親自體驗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4Cf_PQ1S-FQ 




Fun iPhone評分:★★★★★

 

遊戲方法很簡單,但是要過關可是要多花點腦筋哩~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建築構造,並且限定炸彈數,如果週遭有其它建築物的話,如果不小心碰到也是不能過關,所以要精準的計算後才能爆破。

 04.bmp

 

放置炸彈的方式很簡單,只要從下方的炸彈圖示拖移到上方建築物即可,還會出現放大鏡讓您觀看要放到哪個位置,非常貼心。

小技巧:實心的柱子不能放置炸彈            

03.bmp

 

關卡有很多,甚至還會為聖誕節推出特別關卡,不怕一下就玩膩了,很有趣的益智遊戲喔~         

05.bmp0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Impl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