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bmp

 

01.bmp  

 名稱:OMG Pirates!

定價:1.99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omg-pirates
 TagiPhone & iPod touch遊戲, 應用程式, App Store,Apple, 忍者,忍術,卡通,過關,招式 



Fun iPhone評分:★★★★★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9FNBVHnI34


 

這是一款很有趣的卡通畫風橫版過關忍者遊戲,不但操作順暢外配合豐富招式真的非常好玩喔!             

02.bmp

 

每次升級後還可以學習到新的招式,透過不同招式配合打出各式各樣的連續技,保證讓你玩到入迷~此外,只要氣集滿到一定程度還可以使用必殺技,不但威力強大,特效看起來也超炫的。

05.bmp

 

每個關卡是可以無限接關的,但是最後還是會有評分,要達到MASTER的分數可是相當難的呢~喜歡動作過關的網友們!不能錯過喔~

03.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OMG Pira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JO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