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要分享的周邊配件是Case-Mate廠商所研發的「ID Credit Card Cases」,也就是說這個保護殼除了能夠保護iPhone之外,還能攜帶悠遊卡、晶片卡喔^___^  感謝「熊老闆的網路格子」分享既詳盡又精美的試用心得,並同意Fun iPhone原文轉錄,我們趕快來看看這款神奇的保護殼吧~

 

 

---------------------------------以下為原文轉錄---------------------------------

 

兩三個月前,就看到科技瘋的這則商品報導:Case-Mate I.D.機殼讓iPhone多了一個小袋子。我其實很好奇,這樣的設計究竟是提供方便?還是更不方便?把 ID Card & 信用卡跟手機放在一起,也代表著隨手取放的機會更高了…。

有問題?就要找解答,手邊拿到了幾個 ID Case,實際試試看就能答案揭曉。這次到手有三個顏色,分別試紫色、黑色,以及鉻銀。

1.jpg

這款紫色,感覺很舒服,很素雅,又有一股淡淡的尊貴感。但整個形體,就像是過去曾介紹過的 Barely There 系列,加上了一面背甲。加上為了放置信用卡等硬卡材質,背甲卡巢的設計少了點圓潤,多了點稜角。

2.jpg

背蓋後頭多出的一個空間,就是 ID Case 的主要功能了!

3.jpg

iPhone 3GS 放進去之後,看看各個孔位的位置與搭配:

4.jpg

5.jpg

6.jpg

7.jpg

搭配著手機,放張悠遊卡試試看:

8.jpg

空間設計上,可以允許最多兩張信用卡的厚度。對美國地區的使用者來說,一張信用卡加上一張 Debit Card (代幣卡),大概出門也不用擔心身上沒現金這檔事了。

9.jpg

完全收納,大概是這樣:

10.jpg

在商品包裝裡,除了一片螢幕保護貼外,還有兩張貼紙,一黑一白…

11.jpg

看起來,是避免手機背面在信用卡插拔的過程中受到影響(我另一個問題是,手機與信用卡會不會彼此影響?通訊狀況?卡片消磁?)貼上白色貼紙:

12.jpg

再把卡片放入,確實可以有更安心的保護。

13.jpg

另兩款顏色,也一起拍拍照吧:

14.jpg

15.jpg

鉻銀真的很漂亮,閃閃動人,可惜容易留下指紋,用久也比較難避免刮痕。

除了放信用卡、悠遊卡?我其實最主要的目的,是放置名片。由於名片夾固定是放在外出用的電腦包裡(只要外出開會,就一定都不會忘),加上如果把名片放在皮夾,很容易稍有變形,或是用完也忘了補,這種臨時需要遞張名片卻生不出半張的窘境,實在很不好意思,更是討厭。

如果,把這個功能如此應用,似乎也是個不錯的解決方案。

16.jpg

兩張信用卡的厚度,大概也可以放上 8 張名片,這個數量,應急上很夠用了。

17.jpg

有注意到些許的弧度?其實,這也是 Case-Mate ID Case 的設計點。接下來,就讓黑色款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18.jpg

透過上方卡片,以及兩側些許的角度,剛剛好可以卡住任何卡片,儘管沒有放入手機,卡片也不會很容易掉出。

19.jpg

把 iPhone 也放入:

20.jpg

怎麼拿取背後的卡片 or 名片?可以由下方推出:

21.jpg

或者直接字上方施點力拖移出:

22.jpg

雖然這樣的功能,對美國當地的使用者來說可能更容易發揮,但是若解是悠遊卡,票券,名片的收納設計,相信對台灣的朋友也可以發揮不錯的功能。

最後,補上原廠網站的 Q&A,或許可以解釋一些大家比較疑慮的問題,包括信用卡與手機同時放置,是否影響收訊或者…

Q) Can I personalize my I.D. case?
A) Unfortunately the laser technology cannot be applied to the I.D. cases.

Q) Does the I.D. case iphone case work with clear armor?
A) We do not recommend using Clear Armor with the I.D. cases.

Q) Will these work with you signature, carbon or naked holsters?
A) These cases are not designed to work with any of our holsters.

Q) Do you have the I.D. case for other devices?
A) We are considering making it for other devices. Please submit ideas to
http://feedback.case-mate.com

Q) Will it scratch my iphone?
A) It will not. However we have included the ez-slide material to provide you confidence that your device will be protected.

Q) Will it demagnetize my credit cards?
A) No, this was tested prior to launching the case.

Q) Will my cards fall out of the case?
A) No, the patented design allows the cards to stay in even if you only carry a single card.

Q) How do I remove the cards?
A) Easy access provided with dual slots to remove your cards – top and bottom.

Q) Will the case or cards have any impact on signal quality?
A) No, we tested this before launching and saw no impact on signal quality.


 想了解更多iPhone周邊商品資訊嗎?

歡迎來逛逛Fun iPhon Store喔!

http://store.pchome.com.tw/funiphonestore/

 原文出處: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http://www.bearboss.com/?p=2285

 影片1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9wOlHm7SVU

 影片2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oaZjRMQp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