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3.jpg 

 

1.bmp

 稱:QM Show!

 價格:0.99美元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QMShow!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清明上河圖, 故宮, 古董, 張擇端, 古蹟, 國寶

 

小時候在歷史課本裡曾經看過的「清明上河圖」,

現在也可以在iPhone裡找到囉!

在觀看圖片的同時,還伴隨著好聽的古典樂曲與真人旁白,

讓您可以在悠揚的音樂聲中,欣賞這幅典藏圖片吧!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打開此程式之後就可直接觀賞清明上河圖,預設會有背景音樂與說明內容。

IMG_0462.png

 

圖片會隨音樂聲不斷向後滾動。圖片中的路人、小船、水牛、飛鳥還會栩栩如生的跟著移動喔!

IMG_0463.pngIMG_0465.png

 

若您按下右上角的按鍵,則會出現一些設定選項,選項功能由左至右分別是「重覆播放」、「切換中英文講解」、「是否播放背景音樂」以及「是否播放講解」。若您想要特別觀看某部份的景色,也可以用雙手放大觀看喔!

IMG_0466.pngIMG_0464.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MilvusMigrans

清明上河圖是中華文化最重要的典藏品之一,因此在Youtube上也有許多介紹的影片,對清明上河圖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來看一段介紹影片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bGhUnW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