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0-01-05 at 4.19.45 PM.png


Screen shot 2010-01-05 at 4.22.10 PM.png

 :Code G

 定 價:免費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odeG

Tag:iPhone遊戲推薦, App Store, 打靶, 射擊, 世界排名, 台灣排名


iPhone上的射擊遊戲很多,但有時候遊戲大作關卡太多,反而會顯得很複雜。

此時,簡單、易上手的小遊戲就很適合隨時玩樂,而Code G就是這樣一款遊戲。

而且最棒的是,你的成績可與親朋好友、台灣的使用者,及世界各國的使用者一起排名競賽。


打開程式後會看到以下畫面,右邊是遊戲難易度,不彷從Easy先試玩看看吧。

IMG_0980.PNG


進入遊戲後,左邊的十字鈕就是操控方向,右邊的圓鈕是射擊。

右上角是子彈數,左上角的綠色鈕是重新填充裝彈。

Screen shot 2010-01-05 at 
4.19.45 PM.png


請描準中間黑色的靶心區吧!射擊完15發字彈後會進到分數畫面。

Screen shot 2010-01-05 at 4.20.03 PM.png


而此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在於,

你可以跟親朋好友、台灣玩家,或世界各地 的玩家PK誰的分數比較高。

進入分數畫面後,按右下角的圖示即可切換各種排行榜,請見下圖圓圈處。

IMG_0974.PNG


Global High Score是全球排名;

Your Country High Score是你在我們國家的排名;

Buddies是你跟朋友的排名狀況。

IMG_0976.PNG


在分數畫面的右下角,「Profile」可編輯你個人資料,或連結你的facebook帳號喔。

IMG_0979.PNG


這是免費的遊戲,若要買Level 2 及 Level 3,

在遊戲開始的主畫面選「Buy Levels」。

IMG_0980.PNG

IMG_0982.PNG

IMG_0983.PNG


再按「Buy」 即可在程式中直接購買囉!升級的價格是1.99美金。

Level 2是增加移動的靶心,Level 3是增加難度,同時有兩個靶。


真的很適合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剛試玩了一下,排名到台灣第15名~ 
大家不彷一起下載來PK一下吧~ 

IMG_0975.PNG

圖片引用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rek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