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IMG_0361.jpg

3.bmp 

 稱:Hope Poster

 價格:免費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HopePoster

Tag:iPhone OS 3.0, OS, iPhone, App Store, 照相, 相片, 特效, 藝術照, 歐巴馬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

前年歐巴馬在競選美國總統時的那一張「Hope(希望)」競選宣傳照?

1.jpg

此張海報風格後來也變成美國當地的流行,

而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iPhone程式,

是可以讓您的照片產生「Obamified(歐巴馬化)」的效果喔!

趕快一起來看看吧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首先先選擇您想要修改的圖片,可以從相簿圖庫中選取,也可以使用照相功能重新拍一張照片。假設我們現在選擇去年夏天去觀賞皮克斯動畫的圖片。

IMG_0351.pngIMG_0352.png

 

按下Next鍵之後,就可以開始調整相片囉!調整的功能很多,下圖看到的每一個按鍵都可以試著調調看,其中右上方第二個按鍵的功能為基本的配色,您可以先點選這個按鍵,選擇您想要讓照片呈現的主顏色。

IMG_0353.pngIMG_0354.png IMG_0355.png 

 

下方橫條的拉Bar也都可以調整看看喔!

IMG_0357.png

 

調整完畢後,進入下一個功能,此部份讓您可以自行Key入您想要留下的內容。

IMG_0359.png


而若您按下「Finish」按鍵,也可以將此相片儲存起來唷!

IMG_0358.pngIMG_0360.png

照片成品如下,是不是變得很「歐巴馬化」了呢!
  
IMG_0361.jp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hotography / Zombies & Robots


筆者喜歡將照片弄成繪畫或素描的感覺,因此也特別喜歡看別人畫素描畫,由其是在街頭看到有人快速畫出圖畫時,心中總是有莫名的感動。下面跟大家分享一段影片,這位畫家很厲害喔!他只從空中看地面的俯視圖,就可以畫出一幅栩栩如生的圖畫呢!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V9aSQPelM6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