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7.png


  1.bmp

 稱:A+ 神奇塔羅牌(塔罗牌)
價格:免費、2.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50351129?mt=8
2.99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07034774?mt=8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塔羅牌, 占卜, 算命, 軟體


新的一年又來到,想不想要了解今年的運勢呀?
除了去廟宇進行傳統的抽籤卜卦之外,
也可以用這個iPhone塔羅牌程式來替您占卜今年的命運喔!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此程式有免費與付費兩個版本,免費版本僅可以使用「塞爾特十字」與「每日一牌」的功能,而付費版本則總共有18總占卜模式喔!以下為免費版與付費版本的圖示。

2.bmp  1.bmp

 

下列以免費版本的兩個占卜模式作說明,首先是「每日一牌」,當您點選進去之後,他會先出跳出一個視窗,告知您現在要開始集中精神,並默念自己想要問的問題。

IMG_0507.png 

 

思考完問題,並按下「確定」之後,就會開始洗牌與切牌。

IMG_0508.png  IMG_0521.png  

 

當一切結束之後,您就可以開始憑第六感開始選牌囉!
IMG_0512.png  IMG_0514.png 

 

將剛才您所抽出的塔羅牌掀開,就可以看到牌名以及意義囉!至於如何與您心中所默想的那個問題做連結,這就是各自解讀囉!

IMG_0515.png  IMG_0531.png 

 

除了「每日一牌」之外,您也可以試試「塞爾特十字」占卜,塞爾特十字占卜法的說明更為完整,包括您目前的問題狀況、過去狀況、周圍環境、問題願望到問題最後結果,通通都有塔羅牌的解釋意義,讓您可以透過這個占卜更了解要如何去解決問題喔!

IMG_053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YiXian Inc.

 

以下一則新聞報導,將帶您以科學的角度來看待塔羅牌算命這件事情。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Ykqt-B4j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