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JOYOFF.png

 

Tag: iPhone, 應用程式, 多益,toeic,教學,單字,字彙,700分, redeem code, 抽獎, 名單

 

哇!這次英語單字接龍活動很感謝各位網友熱烈的參與,

雖然活動過程有點混亂~哈

但只要有留言的通通都有抽獎機會,

經過FuniPhone辛苦統整後,

這次竟然有144位網友擁有抽獎資格耶!

6666666888888888888888.png  

參賽圖檔2.png


這次參賽者粉多請容許愛瘋玩家小小偷懶一下...嘻嘻

利用Excel的亂數功能來進行這次的抽獎活動嚕!

話說這次為了摸索Excel的亂數功能也是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研究呢....  

接下來就交給由Fun iPhone精心特製的Excel幸運抽獎機表演啦!

999999999999.png 

 


首先來公佈獲得我們市價3,000元的「國際英語實力檢測和專業英語定位諮詢服務使用券」幸運得主:

得獎1.png 

Dodochen2APLYchenmiracleMARUPI 獲得實力檢測和專業英語定位諮詢服務券,提醒中獎者必須要至洋碩美語台北分校才能使用喔!趕快去測驗自己目前的英文實力吧~(台北分校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1023)


剛剛沒中獎的網友們還不必灰心,

接下來公佈第二階段的中獎名單,

看看是誰可以獲得TOEIC字彙700分的redeem code呢!

得獎2.png 

恭喜bod、r010530、HaoWorld、Joda、莊萊斯、raymond、open、celloli、黃大熊、CHIU、呂兔子、applema、Eric、Cyndi和Blake獲得TOEIC字彙700分的redeem code。

 備註:若於明日2月5日中午12點前還沒收到redeem code請寄信告知Fun iPhone喔!聯絡信箱:FuniPhoneplayer@gmail.com 

 

 

最後告訴大家!Fun iPhone現正舉辦慶祝一歲生日的活動,各位網友們趕快去參加吧!

Fun iPhone滿一周歲生日快樂!快來抽XPAL「背匣式電池」iPower AP1000 & 導航程式PAPAGO!Taiwan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343640

此外下禮拜還有更多好康好禮等著您喔,繼續鎖定Fun iPhone部落格準沒錯!



圖片來源 :

1. tw.myblog.yahoo.com/aw-12/article?mid=26&sc=1

2. icon findr:http://www.iconfinde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