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0-02-08 5.59.31 PM.png 

 

 2.bmp

 稱:iShuffle-Board
價格:限時72Hr免費

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i%e6%b2%99%e5%bc%a7%e7%90%83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沙弧球, 推啤酒, 比賽, 對戰, shuffle

 

有趣的推啤酒遊戲,現在也可以在iPhone上體驗囉!

此遊戲目前正在進行72hr限時免費中

趁著這波Fun iPhone新春活動趕快將此遊戲下載下來,

過年時節就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玩開心的沙弧球推推樂囉!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此遊戲還蠻親切的,可以選擇繁體中文模式喔!

IMG_0840.png


在開始玩遊戲時,先來看一下設定畫面吧!最重要的設定功能,就是您可以自行寫入玩家的名字,另外還有遊戲難度的調整、沙弧球尺寸大小、比賽得點數(與電腦對戰時的計分方式)與設定是否在桌子邊緣設有圍牆保護。

IMG_0831.png

好,設定好之後,選擇參與人數,看您是要和朋友對戰,或是和電腦對戰。

IMG_0829.png

 

趕快來開始刺激的推沙弧球比賽吧!通常都是藍方先開始,您只要在球上輕輕一推就可以前進囉!(告訴大家一個偷吃步的方式~ 將iPhone反過來推會比較好推喔 ^+++^)

 IMG_0841.png 

 

雙方都有四次推球的機會,當雙方都挑戰結束後,即可立即來統計分數。以下圖為例,紅色沙弧球有四個在3分區,藍色沙弧球只有三個,而且僅在2分得分區,因此結果很明顯,紅色沙弧球獲勝

IMG_0835.png   IMG_0836.png

如果您是選擇雙人對戰,則比賽一次即可分出勝負。

IMG_0837.png

而若您是選擇和電腦對戰,則就是以累積點數的方式來計算看誰的點數較多喔!(以下圖為例,目前藍方獲得一點)

IMG_0838.png

 

雖然這是一款簡單的小遊戲,不過和朋友一起玩時,因為競爭的關係,因此也會產生意想不到的趣味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Bakum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