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Fun iPhone 愛瘋玩家恭賀新春聯合活動今天的Redeem Code活動第二發 ~由「Jason Workshop」開發的兩款遊戲「情人節閃人去螢光棒程式(jLight Deluxe)」「鬼馬歇後語」聯合大放送。活動時間僅有2個半小時喔!請大家把握機會留言,Fun iPhoneJason Workshop共同預祝大家新春快樂!


●活動方式: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只要和大家分享一句新年吉祥話(成語、歇後語或是帶有"虎"字的內容都可以喔),即可參加抽獎 (記得留下email以便中獎通知您喔!)


●活動時間:即刻起到今晚12點,也就是2月9日凌晨0點整 (又是一整個時間短的快閃 :P)


●活動獎品:iPhone/iPod touch遊戲「jLight Deluxe(螢光棒)」的Redeem Code (10名)

                iPhone/iPod touch遊戲「鬼馬歇後語」的Redeem Code (10名)

 

●中獎公布時間:明天中午12點前


●遊戲介紹文:

遊戲一:誰說沒情人就不能閃人,情人節我們閃人去(螢光棒程式)~jLight Deluxe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376649

jLight6.png  jLight5.png


遊戲二:有趣的歇後語您了解多少,趕快下載這個程式來增廣見聞吧~鬼馬歇後語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376576

IMG_0847.png   IMG_0846.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Jason 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N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