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47.png   IMG_0846.png  

 

1.bmp

 稱:鬼馬歇後語
價格:0.99美元、Free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鬼馬歇後語Lite

0.99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鬼馬歇後語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歇後語, 俚語, 成語, 方言, 寓言

 

Fun iPhone 愛瘋玩家」很榮幸於2月8日至2月12日間,與許多iPhone國內外開發商共同進行「恭賀新春聯合活動」,以感謝與回饋iPhone使用者。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文章是「鬼馬歇後語」,此遊戲由「Jason Workshop」開發,裡頭教大家很多實用的俚語喔!俚語是很有趣的一種語言,擁有無限深遠的意涵,多知道幾句俚語,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國文造詣,且也可以讓您在與朋友對話時,增添活潑、風趣的幽默感喔!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在Lite版的鬼馬歇後語中,僅截錄了50則俚語,其中包含了一些我們之前就曾聽過的「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倒吃甘蔗~越吃越甜」......等等,下面Show出幾張比較不常聽到,但是也挺有趣的內容。

IMG_0842.png  IMG_0844.png

IMG_0845.png  IMG_0843.png

 

而付費版的鬼馬歇後語中,則包含了240則內容,內容超級豐富喔!除了增長自己的見識之外,也可拿來考考朋友,增加彼此間的互動喔!

11.bmp  2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Books / Jason Work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