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9.png 

 

3.bmp
稱:StatusViewer

價格:0.99美元

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StatusViewer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電力, 記憶體, 容量, 蓄電, 釋放記憶體

 

今天介紹給大家的這款iPhone電力檢視程式,不只可以顯示您目前的電力使用量、iPhone使用量與記憶體使用量,更棒的是程式本身就內建一個釋放記憶體按鍵,讓您在了解目前電力狀況的同時,也可以進行記憶體釋放的工作喔!

Fun iPhone評分:★★★★
操作說明

 

所有的iPhone相關資訊,都顯示在下列這張圖片當中,讓您可以一目瞭然的知道目前iPhone狀況。
      22.png 

此外,若您按下「小掃把」的按鍵,則可以馬上體釋放記憶體,不過在此提醒大家一點,只有在free memory小於20MB時才有作用喔!
5.png  6.png

另外,如果您將下列的「鈴鐺符號」開啟,那麼您充飽電時,他就會出現鈴聲提醒您喔!

7.png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Utilities / BonjourYentingL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