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71.png  IMG_1074.png


1.bmp
稱:LetsTans

價格:限時免費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LetsTans

 Tag:iPhone OS 3.0OS, iPhone, App Store, 七巧板, 拼圖, 複製, 新玩法

七巧板是個耐玩又經典的益智遊戲,您知道傳統的七巧板有哪些特殊的新玩法嗎?今天的限時免費遊戲將會告訴您,除了拼拼圖之外,他還可以有什麼樣不同的變化!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SKAP6UwKE

Fun iPhone評分:★★★★
作說明

此遊戲分成三種模式,分別是Classic、Replica、Arcade,以下將一一為大家做介紹。

 IMG_1069.png  


Classic是傳統的玩法,也就是用七塊不同形狀、大小的版子拼出指定的圖形。

IMG_1070.png


用拖曳的方式來移動七巧板,點選一下版子即可旋轉,而點選兩下則可將版子正反面翻面(如左下角綠色三角型)。

IMG_1071.png IMG_1072.png    

若您按下左下角的「+」符號,會出現一些功能選項,包括「提示按鍵」、「暫停按鍵」與「主選單按鍵」,正中間還有時間顯示,讓您了解您總共花費了多少時間完成喔!

IMG_1073.png

第二個類型是Replica,此模式的玩法,是從一堆顏色版塊中,找出右下角白色圖形的形狀。圖型有可能是倒著的喔!因此您一定要放大眼睛尋找

(如果還是找不出來,就使用Hint來幫助一下吧)

IMG_1074.png

第三類遊戲Arcade,其玩法和第二類有點像,也是在背後一堆彩色版塊中找到指定的圖形。

IMG_1075.png

而旋轉指定圖形的方法,則是旋轉您的iPhone。如下圖。

IMG_1075.png

IMG_1076.png

您也可以到Options的地方,去進行整個遊戲的設定,包括提示數目、音樂大小聲......等等。

IMG_1077.png 

如何,聽起來還不錯玩吧!新增的兩種新玩法,除了訓練腦力思考外,還可培養您敏銳的觀察力喔!趕快來試試看吧!

 圖片來源:

 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rabarchuk Puzz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