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3.png   IMG_1022.png

 1.bmp

程式名稱:Chromixa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2.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hromixa

Tag:iPhone, iPod ,iPad ,光學三原理,美學,設計,美工,積木, 七巧板, 組合


今天的限時免費遊戲非常益智,是利用光學三原理排列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圖案,您必需憑藉著組合能力,以及熟悉各種顏色的變化才可以拼出指定的顏色與圖型喔!關卡多、挑戰高,是個很棒的小遊戲呢!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8RMO-TNRTzo


Fun iPhone評分:★★★★★

這個遊戲有點類似七巧板,要將散亂的圖片放到指定的框框當中。不過比七巧板更有趣的地方在於,您除了要思考每個版子的角度之外,還要注意它的顏色搭配,當所有的版子、顏色都match之後,才算是過關喔!

我們以下圖為例,下圖是最簡單的第一關,您要將所有的顏色方塊放入正方形中。

用拖曳的方式移動板塊。

IMG_1015.png IMG_1016.png 

點選一下,周遭會出現一圈像太陽的光芒,這是讓您旋轉轉軸。

IMG_1017.png IMG_1018.png 

噹啷~過關囉!非常簡單的一關。

IMG_1019.png IMG_1020.png 

當然,後面的關卡會越來越難,不過它是循序漸進的,不會一下子給太難的題目,讓您可以從遊戲中獲得成就感。

IMG_1021.png IMG_1022.png 

讓大家看看難度中等與難度高的圖形。

下面是MEDIUM。(哈,看起來很難齁)

IMG_1023.png IMG_1024.png 

還有更厲害的呢!下面是超級難度的,如果您可以很Easy的解開,代表您應該有相當程度的組合與顏色概念喔!

IMG_1025.png IMG_1026.png   

對了,當您每過完一個關卡,就會開啟其他不同遊戲,舉例來說,如果您通過了「Start Here」這一系列的遊戲,您就可以回到首頁點選「mini Games」去玩新的Bounce遊戲。

2.bmp 

Bounce的遊戲玩法也很創新喔!有沒有看到畫面中一個綠色的球,這個球會一直往下滾,當他要滾出去的時候,您必須將框框轉到和球一樣顏色的地方,因為只有框線和球顏色相同,球才可以反彈回去。而當球成功反彈的瞬間,又會馬上變成另一個顏色,此時,趕快再轉動三角型,讓三角形的框框顏色與球相同。

IMG_7001.png IMG_7002.png 

不同的mini關卡有更多有趣的玩法喔!真的有永遠玩不完的感覺耶!等您慢慢來發掘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hromix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