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1.bmp

程式名稱:CatchMan

售價:Lite、0.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atchManLit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atchMan

Tag:iPhone, iPod ,iPad ,救護車,火災,逃生,跳樓,急救包, 滅火, 求救

 

不得了,發生火災了,目前還有一群人被困在大樓裡,準備要跳樓逃生,趕快幫助他們遠離火源,拯救到救護車上吧!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H58zcLDMs

Fun iPhone評分:★★★★

遊戲開始後,會不斷有人從左邊的大樓跳出來,有男生有女生,有時候還會有小狗小貓喔!而您拯救他們的方式,就是用手指畫出一條彈簧線,讓逃生者可以反彈到救護車上,或者導引到螢幕右邊,飛離這個火災現場。

IMG_7016.png

IMG_7010.png

IMG_7011.png

舉例來說,下面這張圖就是讓這位男士反彈到救護車上,當男子成功搭上車之後,就會發出一陣歡愉的笑聲喔!

IMG_7013.png

有時候天空也會飛來一陣陣的火苗,這些火苗會融化掉您所畫的逃生線,若逃生現不小心被燒掉了,要趕快再補上去才行喔!

IMG_7017.png

如果您不小心讓人或是動物掉到火源裡,那麼~ 他們可就一命嗚呼囉!

IMG_7014.png

IMG_7018 (2).png


對了,有時候天上會飛來一架飛機,不過飛機就是飛機,不是救護車,因此逃難者無法搭飛機逃生喔!(反而碰到飛機時還會被撞開,這點可千萬要小心。)

IMG_7015.png

這是一個畫風簡單,玩法也簡單的小遊戲,但筆者覺得還蠻有挑戰性的,推薦給大家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Tim 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