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46.png  4.bmp

1.bmp

程式名稱:SPAZZLE Gold

價格: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spazzle-gold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打地鼠, 老鼠, 反應, 小遊戲, 場景

相信大家都有玩過打地鼠遊戲!但是一般的打地鼠遊戲,通常都只有分成「該打」與「不該打」兩種型態的動物,而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打地鼠遊戲,除了動物長得很像,很容易誤打之外,有些「該打」的動物還會批著其他動物的皮,魚目混珠逃過一劫!真的還蠻有趣的,一起來看看遊戲內容吧!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7l1i36E2ic

Fun iPhone評分:★★★★

遊戲規則其實跟一般的打地鼠遊戲一樣,就是用手指「點」該打的動物,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貓」這種動物是打不得的,若在地鼠洞中看到可愛的小貓咪探出頭來,千萬要忍住不要打下去喔!否則可是會扣分的。

好,我們先來看看第一關。第一關非常簡單,就只有兩種動物,比較不會打錯。

IMG_7043.png

通常第一關是比較容易的,接下來我們進入第二關。在第二關中,多了一種灰色的動物,若打到牠們累積的分數會增加得更快。不過這個新增的動物長得和貓有點像,因此要小心不要打錯囉!

IMG_7044.png IMG_7045.png

對了,有時候洞口上方也會出現一些鑽石、愛心之類的寶物,當看到這些東西時一定要二話不說的撿起來喔!分數同樣可以提升呢!

3.bmp

很幸運的,到了第三關,這關開始就有批著貓皮的壞蛋出現囉!而且出現的速度會更快,這才是考驗您眼力的開始呀!

IMG_7047.png  IMG_7046.png

不過很不幸,筆者的速度不夠快,因此沒有辦法安全的過到第四關去,但若是您眼明手快的話,可以繼續挑戰下去喔!每一關都會有一點小小的變化,讓這個大家從小到大都非常熟悉的打地鼠遊戲有更多的創新感與挑戰性。以下為後面幾個關卡的遊戲截圖,和大家分享

4.bmp 5.bmp

6.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airlady 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