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53.png

IMG_7056.png


1.bmp
 

程式名稱:Relax Helper Free

價格:Free (有付費版2.99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RelaxHelperFree

付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RelaxHelper

Tag:iPhone, iPod touch, iPad, 模擬, 放鬆, Relax, 雷雨, 大自然, 雪, 動物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程式是一個模擬聲音的應用程式,這個程式最大的特色,除了內容豐富,有10幾種情境可選擇之外,最重要的還有它時間設定功能,讓您可以在睡覺前用此程式播放您喜愛的音樂,並在美好的旋律中進入夢鄉


Fun iPhone評分:★★★★

程式的聲音情境大分類總共有五個,分別是"天氣(Weather)"、"大自然(Nature)"、"社會(Society)"、"放鬆(Relax)"與"最愛的音樂(Favorite)"。

IMG_7045.png

每個分類中都還有不同的聲音選項,以"Weather"為例,裡面就有"下雪(Snow)"、"大雷雨(Thunder Storm)"、"大雨(Rainy Day)"...等這些不同層次的音樂可選擇。

IMG_7045.png

假設我們現在選擇「Rainy Day」這個音樂,點選進入後,您就可以聽到雨稀哩嘩啦落下來的聲音,若閉上眼睛,還會真的以為我們現在就坐在窗戶旁邊聆聽雨聲呢!

6.PNG

而這程式最大的特色,就在於他可以在背景聲當中加入一些有趣的元素(ex:走路聲、雨滴聲...等等),讓整體情境更逼真。設定的方式是按右上角的功能按鍵。

2.PNG

進入之後,拉到下方Ambient Sound的地方,可看到目前只有「Light Rain」這個聲音而已。

IMG_7047.png

您只要在空白的地方點一下,就會出現一個選擇頁面,接下來點選一下您想要加入的Ambient元素就可以囉!假如我們加入「Rain Droplets」這個選項,那麼您馬上就會聽到,現在除了下雨聲之外,還多了水滴滑落葉子的聲音囉!

4.PNG

當然,這個Ambient Sound的音樂也是可以去右上角的Setting功能頁面調整速率、音量...等等。

5.PNG

IMG_7050.png

另外,若您想要在入睡前播放這些音樂,它也有一個很貼心的時間設定功能喔!點選右下角的時鐘符號,進入後就是時間設定畫面。

3.PNG

此程式的時間設定也非常有創意,並不是像一般程式一樣,用Key的方式輸入設定時間,而是轉動中間的時鐘分針來進行設定。

IMG_7051.png

在時間設定的右邊三個選項,則分別代表了:

NEXT:當時間結束時進入下一段音樂。

Alarm:當時間結束時鬧鐘響起。

EXIT:當時間結束時跳出程式。

IMG_7052.png

對了對了,另外還有一個地方可看出此程式的用心,那就是程式畫面做得很精美唷!且它使用了一種特效效果,當您觸碰到螢幕時,會發現螢幕就如同水面一樣,不但會產生漣漪,還會逐步往外擴散,在聆聽雨聲音樂時特別有fu呢!

IMG_7053.png

最後,再說明一個特色,大部分的聲音模擬程式一旦遇到iPhone進入螢幕保護時,音樂就會停止,但是這個程式並沒有這種限制喔!即使螢幕暗掉了,聲音還是持續播放,讓您不需要特別為了使用此程式而特別去更改iPhone螢幕鎖定設定,真的還蠻棒的。

1.png

除了上述舉的雨天例子之外,我們下面再截幾張圖,讓大家看看這個程式還有其他哪些聲音^^

IMG_7054.pngIMG_7055.pngIMG_7056.pngIMG_7057.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Health & Fitness / orientmap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