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62.png

1.bmp

遊戲名稱:iNailArt

售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iNailArt

Tag: iPhone, iPod touch, 指甲彩繪, 美術, 藝術, 模擬, 塗鴉, 彩妝, 指甲

不知您是否曾像筆者一樣,有時腦袋中會突然一個愛漂亮的念頭想去做指甲彩繪,但因為從來沒做過,因此又很擔心做下去之後不符合自己的預期。最近發現了一個超妙超棒的程式~指甲彩繪,這個遊戲可以讓您先用iPhone模擬畫來的樣子,相信有了多次的練習之後,之後哪天心血來潮想要畫個指甲就比較不會那麼害怕囉!


Fun iPhone評分:★★★

進入程式後,您可以看到一張預設的手指圖片,若您覺得這張範例圖片與您的指甲相差太大的話,也可以按右邊的「手掌按鍵」來切換不同圖片,或是用相機直接拍下您的纖纖玉手。

IMG_9050.pngIMG_9051.png

下圖是筆者的手,本來很興奮的想用自己的手來看看畫好後的樣子,不過後來發現好像有點糊,所以下面我們還是用預設圖片說明吧!

IMG_9053.png

對了,由於每個人手指頭的長短粗細不同,因此螢幕上這些指甲片是可以移動以及放大縮小的喔!

IMG_9052.png

好,我們正式開始吧!在要彩繪的指甲片上點一下,左邊就會出現兩個選項,第二個選項則是可以讓您選擇不同指甲形狀的地方。

 2.PNG

IMG_9061.png

而第一個選項則是將指甲放大,讓您開始進行彩繪。

1.PNG

 當進入指甲彩繪畫面時,又可以發現左邊有三種不同的選擇按鍵。

IMG_9054.png

第一個是指甲油,可以讓指甲整片上色,下方是調整刷毛粗細的地方,而右下方的方塊按鍵,則是可以更改顏色的地方。

IMG_9055.png

IMG_9056.png

第二個是絢麗的水鑽、亮片...等小裝飾珠子,可點選右方的鑽石符號按鍵進入選擇您喜歡的樣式,有超多種樣式可以選擇喔!

IMG_9057.png

IMG_9058.png

第三個則是預設好的指甲彩繪條紋與圖形,如果自己比較不擅長畫畫的話,也可以直接套用他畫好的線條圖案,也都很好看喔

IMG_9059.png

IMG_9060.png

每片指甲都是依照上述的步驟一一的上色、裝飾,下圖示筆者今天做好的彩繪指甲,由於是第一次做,因此還沒有抓到美感,真是讓大家見笑啦

IMG_9062.png

如果您(或是您女朋友)也想要看看自己指甲彩繪後的樣子,還蠻推薦下載此程式來玩玩看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Entertainment / Dom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