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game.png

 

 iphone_game1.png

名稱:MillonFace

定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itunes.com/app/MillonFace

 

Tag:iPhone 遊戲, iPod Touch遊戲, 社交, 交友, 全球, 名片

 

Fun iPhone評分:★★★★

 

此程式的最大特色就是簡單交朋友,

一分鐘就可完成個人的線上名片,與全世界的人交朋友囉!

 

l    操作說明

(1)    程式一開始需輸入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E-mail、個人小檔案(自我介紹),填寫完按下「Save」鍵即可進到下一個步驟!

iphone_game2.png 

 

(2)接下來就是選一張自己美美或帥氣的照片,您可以選擇圖庫中的照片,也可以馬上來個自拍(呵!),選擇完成後,就可以開始認識朋友囉!

iphone_game3.png 

 

(3)此程式就如同它的名字一般,擁有百萬個頭像為其最大特色,每個頭像您都可以點選放大,看他/她的個人檔案,有喜歡或感興趣的,可進一步透過E-mial聯絡喲~

iphone_game4.png   iphone_game5.png

 

(4)想認識更多朋友嗎?趕快去下載吧!如果能認識各國的朋友,還滿酷的耶!

l    限制

Ø    此程式需iPhone OS 2.1(含)以上才可使用哦!

Ø    此程式必須連上網路!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Millon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e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