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mp

1.bmp

遊戲名稱:BowQuest: PandaMania!

售價:限時Free(原價3.99美元)

下載連結:

http://appshopper.com/link/pandamania-legend-of-the-fu-manchu

Tag: iPhone, iPod touch,  熊貓, 箭塔, 蓋塔, 功夫熊貓, 弓, 箭

很久沒有和大家分享射箭遊戲囉!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遊戲很好玩喔!遊戲主角有點像是前幾年紅極一時的卡通~功夫熊貓,不同的是,這隻熊貓本身就有一身好箭藝,藉由引用不同的弓箭來抵禦外來的入侵者,而敵人的武功也是千變萬化千奇百怪,您必須快、狠、準的發動攻擊才可以打敗對手喔!

資料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fjdZAs6LQ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總共有50個關卡,剛進入遊戲畫面時您可以先選擇地圖與遊戲難度。

IMG_9087.png

選擇完畢後,會出現一則小故事,大意是說有隻被奪去鬍子的熊貓,為了個人榮譽因此必展現他獨特的箭藝來抵禦外侮。如果您想要趕緊進入遊戲畫面的話,也可直接案左下方的Skip按鍵跳過。

IMG_9088.png IMG_9089.png 

好,那我們正式進入遊戲畫面囉!由於筆者選擇的是最easy的關卡,因此目前畫面上看到的都是速度移動比較緩慢的青蛇。(由於第一次玩這個遊戲,對於射箭的角度也還不是很熟悉,此藉由這個關卡來練習射箭技巧也不錯啦!XD)

IMG_9090.png

IMG_9091.png

不過當關卡越走到後面時就會發現,出現的敵人越來越強,有些甚至是要射好幾箭才可以將牠們射倒。(不過整體來說,在easy的關卡中還是很輕鬆就可以過關了)

IMG_9098.png

IMG_9101.png

對了,有時候當您累積到一定能量時,會發現右下角出現一隻熊貓頭像的圖案,這是一個大絕招喔!只要按下這個圖案,就會下起滿天的箭雨,將所有的敵人一網打盡。

IMG_9093.png

IMG_9103.png

當您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也可以進行武器的升級,看您想要升級弓箭或箭塔都可以。

IMG_9100.png

每過一關之後,也會開啟下一關卡,繼續冒險下去。

IMG_9096.png

IMG_9097.png 

由於筆者比較不擅長玩這種遊戲,因此攻力弱弱的,在簡單的關卡還好,但是只要當敵人的功力變強,或是一窩蜂的湧出來時就招架不住啦!因此後面比較精采的遊戲畫面,我們就取iTunes上既有的圖片來和大家分享。

3.bmp

4.bmp

這款遊戲從5/22起就開始限時免費了,我們預估應該是這幾天就會調成原價囉!建議喜歡玩守塔遊戲的朋友們先趕快下載下來唷!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FizzP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