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8.png IMG_9197.png

Best Alarm Clock.bmp

程式名稱:Best Alarm Clock FREE + Weather and Temperature

售價:FREE、0.99 美元

免費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estAlarmClockFree

0.99美元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estAlarmClock

Tag: iPhone, iPod touch, 時鐘, 懶人鬧鐘, 鬧鈴, 晚睡早起, 早睡早起, 音樂鬧鈴, 定時, 起床, 賴床, 時計, 時間

 

iPhone時鐘/鬧鐘程式現在也做得越來越精美囉!除了可以讓您自行選擇音樂、更改時間顏色之外,最重要的是介面設計也越來越人性化了!現在就來和大家分享一個筆者最近看的、好用的iPhone鬧鐘程式。

Fun iPhone評分:★★★

打開程式後,可直接看到一個非常有質感的鬧鐘。

IMG_9194.png

將iPhone橫放的話,整個就有數位鬧鐘的Fu。

IMG_9195.png

直接按右下角的「i」進入設定頁面。

IMG_9194.png

我們先來新增一個鬧鐘試試看,請按下正中間的「Create Alarm」按鍵。

IMG_9196.png

下圖為新增鬧鈴的頁面,這個頁面使用方式非常直覺,直接用手指頭點選您想設定鬧鐘的星期,並滾動一下時間即可設定完成囉!

2.PNG

同一個頁面上方,則可讓您調整「Snooze(懶人鬧鐘重覆出現的時間頻率)」、「聲音大小」,甚至可以「Change Sound(改變鬧鈴音樂)」喔!

3.PNG  IMG_9198.png

全部選擇完後,記得check一下左上方必須要顯示「Alarm On」才代表鬧鈴是開啟的喔!當所有設定都完成後,按右上方的Save按鍵回到前一頁。

5.PNG

除了時間之外,您還可以更改時鐘的顯示顏色。在下列頁面中,按下左上方的Themes按鍵,即可以進入調整。同樣的,設定完畢後,請按右上方的Save鍵。

4.PNG  IMG_9201.png

OK!一切都設定完畢了,接下來就等待時間到鬧鈴響起吧!對了,提醒大家一點,若您跳出此程式,鬧鈴是不會響的喔!請大家特別小心,不要因此而延誤了上班、上學時間囉!

IMG_9200.png

當鬧鈴響起時會出現兩個按鍵,如果您按下方的「Snooze」,則會持續進行懶人鬧鐘;但若您按上方的「Stop Alarm」,則代表鬧鐘總開關被關閉囉!

IMG_9193.png

今天介紹的程式是免費版本,此程式還有個付費版,新增更多功能,包括"可使用自己的音樂"、"增加更多的顏色選擇"、"可增加鬧鈴事件備註"...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喔!

付費版本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BestAlarmClock

IMG_9205.png IMG_9204.png
IMG_9202.png IMG_9203.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Productivity / myNewApps.com

 

 

 延伸閱讀:

天氣鬧鐘,可顯示時間、日期、溫度與目前天氣狀況~Nightstand Weather Cloc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544698

通勤搭車,再也不用擔心睡過頭囉!提醒你即將到站下車的免費iPhone程式:GPS Alarm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30196970

桌上型電子時鐘+月曆! ~ NAVER Clock
http://funiphone.pixnet.net/blog/post/29072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