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5.png


1.bmp

遊戲名稱:Chalk Chain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ChalkChain

Tag: iPhone, iPod touch, 連鎖反應, 小遊戲, 碰撞, 消除, 打發時間, 氣泡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可愛的程式,

這個遊戲有點在考驗您的反應與操控技巧,

難度並不會非常高,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喔!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jZy804qJc

Fun iPhone評分:★★★★

一進入遊戲之後,可看到左下角有個一閃一閃的小球(目前是粉紅色星星圖示),此球即是用來連結其他圖示的母球。

IMG_2072.png

遊戲玩法是藉由晃動iPhone的方式來碰撞,當您連到三個完全相同的圖案時,就用手擠壓一下螢幕讓小圖示消失。

IMG_2073.png

IMG_2074.png

有時候一時失手,會不小心吃到不是自己要的圖案,不過沒關係,這時候要更有耐心地操控,往目標圖示邁進。

IMG_2075.png

筆者剛開始玩的時候雙手非常不協調,常常連著連著,就連成一大條了。這麼常一串圖示拖在尾巴後面,移動起來真的挺不方便的呢!

IMG_2071.png

對了,另外還要提醒大家一點,千萬不要讓彩色球(也就是母球)碰到自己的身體,也就是不可以碰到後面聯接起來的圖示,一旦碰到了是會被扣分的。而且很容易就Game Over了喔!

IMG_2076.png

IMG_2077.png

此遊戲雖然簡單,不過在iTunes上五顆星的評價也還蠻多的喔!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分享給大家~

2.bmp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Chear Stu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