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7.png
IMG_0106.png

123.bmp

遊戲名稱:Angry Honey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AngryHoney

Tag: iPhone, iPod touch, 女朋友, 生氣, 丟盤子, 發威, 甜心, 防衛, KUOS

當女朋友或老婆大人生氣時,您是默默的接受責罵,還是不顧一切的反擊呢?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超寫實的iPhone遊戲,模擬女朋友(老婆)生氣不斷摔盤子的情景,在遊戲中您的角色跟女朋友(老婆)是對立的,因此當盤子飛過來時,必須快、狠、準的打碎它,擊碎的盤子越多分數越高喔!一起來看看這個KUSO的小遊戲吧!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O_8ps7-Dh38

Fun iPhone評分:★★★★

遊戲玩法其實很簡單,就是生氣的女王大大會不斷的從遠方扔東西過來,而您~就負責把丟過來的東西打碎就對了。丟盤子打盤子,丟鍋子打鍋子,丟電視打電視~

IMG_0105.png

IMG_0110.png

IMG_0108.png

要注意一定要等到盤子到畫面上的小原點時才可以點擊打碎他喔!其實筆者覺得玩法有點像是TapTap,打碎盤子就像打節奏一樣 每打碎一個盤子,積分都會顯示在畫面左上角當中。

IMG_0107.png

剛開始的時候您會覺得盤子飛過來的速度還蠻有規律的,不過千萬不要因此得意忘形喔!因為時間越久,女朋友(老婆)累積的怒氣也越高,這時候東西可以說是從四面八方飛過來,讓你措手不及阿!

IMG_0111.png

不過,有時難免有漏接的時候,只要您一漏接其中一個盤子,就會被盤子打到而摔倒在地,此時也宣告這場情侶(夫妻)之間的戰爭結束囉!

IMG_0106.png

雖然輸了,但是您還是可以去排行榜留一下您的姓名,待下一次再來繼續挑戰!

IMG_0109.png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J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