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IMG_2041.png


1.bmp

遊戲名稱:Jelly Invaders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1.99美元)

下載連結:http://iTunes.com/App/JellyInvaders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消除方塊, 小遊戲, 消滅 , 可愛 , 降落傘


筆者第一眼看到遊戲Icon時,就覺得他長得好像華納威秀的章魚寶寶,超可愛的,因此忍不住將遊戲下載下來。試玩了幾次之後,覺得遊戲內容也還蠻不錯的,圖片很有質感,過程也很有挑戰性,是個殺時間的小遊戲,先來看一下操作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jtt2a8mdXv0


Fun iPhone評分:★★

遊戲概念還蠻簡單的,玩法與一般的消磚塊遊戲一樣。剛開始時天上會掉下許多身上背著降落傘的外星生物,而下方長得像章魚哥的生物(應該也是外星人),則是要捍衛土地避免降落傘降落到地面上。

IMG_2029.png  IMG_2031.png

遊戲難度會逐漸加強,到第三、四關的時候,降落傘的顏色會越來越多,章魚哥身上的顏色也會改變喔!只有當章魚哥身上的顏色與降落傘一致時,才可以將降落傘外星人消滅。

IMG_2038.png  IMG_2039.png

事實上,不只顏色變多,連數量也變多囉!這時候就應該發揮快、狠、準的精神,小心、仔細地將每個降落傘天兵打下來。

IMG_2040.png  IMG_2041.png

有時候,打倒降落傘兵的同時,會掉下一些元素,這些元素可讓您的配備加強,如果可以,儘量用身體碰觸一下(由於元素掉落時的畫面很難截圖,所以這裡先偷用iTunes圖片)。元素加強效果如右下圖說明。

2.bmpIMG_2037.png

遊戲雖然簡單,但還蠻耐玩的,若週末在家無聊想殺時間,可考慮這個可愛的小遊戲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Infinite Dreams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