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31.png  IMG_2024.png


1.bmp

遊戲名稱:Tetra3D-A 3D Game

售價:限時免費(原價0.99美元)

程式下載連結:http://appshopper.com/link/tetra3d-a-3d-game

Tag: iPhone 3GS, iPhone 4, iOS 4, iPod touch 3代, 俄羅斯方塊, 3D, 益智遊戲, 打發時間, 空間概念, 小遊戲


最近似乎很流行方塊遊戲呢,今天筆者又發現一款限時免費方塊程式,最特別的是,此遊戲是3D畫面呈現,玩遊戲的過程還可訓練您的空間概念喔!先來看一段遊戲玩法影片。

影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xnO0mw8J4jY&translated=1

Fun iPhone評分:★★

此遊戲就和堆疊俄羅斯方塊一樣,不同的是,剛開始方塊是先在最上方,等你喬好位置之後再讓他掉落下來。用手指滑動螢幕可移動方塊位置,您也可以在下方的方格中看到方塊的陰影。

IMG_2039.png  IMG_2040.png

除了位置之外,只要按右下方的三個按鍵,也可改變方塊的型態。但是,因為筆者也是第一次玩這種3D方塊遊戲,因此對於旋轉的角度還沒摸清楚,常常轉了好久才轉到自己想要的方向XD。

IMG_2036.png  IMG_2037.png

另外,移動螢幕左右兩側的箭頭符號,則可以旋轉最下方的方塊盤。

IMG_2038.png IMG_2034.png

這款3D方塊遊戲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反悔」,怎麼說呢~ 當您已確定好要讓方塊落下時,只要輕輕滑動左邊的滑桿(記得一定要慢慢拉,不可以一次拉到底),這時會看到方塊緩慢的落下,讓它落到最下方也沒關係。

1.PNG  IMG_2041.png

如果落下的位置您不喜歡,只要將滑桿再往上拉,就可以將方塊再度拉起,並移動位置喔!(不過切記一定要在左邊的時間結束之前完成這些修改喔!)

IMG_2042.png

對了,教大家一個偷吃步的方法,當您發現時間快到了,但是還沒決定要將方塊放在哪個位置時,可以先按一下右上方的「II(暫停按鍵)」。因為當您按完暫停鍵之後,再回到遊戲畫面時,就會發現時間又從新開始計算囉!

IMG_2026.png  IMG_2025.png

玩3D方塊遊戲雖然要花費比平常更多的腦力與時間,不過真的還蠻耐玩的耶!和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圖片來源:iTunes Store / App Store / Games / GeniAp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